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食人剧院十五
    四个组剩两个,第二轮选拔的进行保持原计划是没有问题的。
    三人换好服装跟鬣狗人离开,沈遇又被单独带走,前往封闭的房间里看第二次表演的范本。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纪柠知道了所谓的舞台剧无非都是表演给兽人看,内含兽人和人族的刺激剧情。
    第一次是熊怪,第二次估计会换另一种族的兽人。
    等到沈遇出来,三人又回到一号练功房,同时鬣狗人还给她们送来了晚餐。
    看来这个待遇是只有留下来的人才能有的。
    不过晋级换来的晚餐不是什么好东西,四团看不出形状的碎块烧肉放在铁盆里,让人一点食欲都生不出来。唯一能放心吃的是带着树枝一起扔进来的一枝橘子。
    纪柠她们已经从昨天到今天整整两天一夜没有进食,虽然两个男人都没说什么,但纪柠都已经饿的前穴贴后背,更何况他们。
    三人站在大铁盆面前沉默良久,宋巍艳率先道:“这什么东西?狗都不吃。”然后他把树枝捡起来,摘下来两个橘子剥皮。
    纪柠眼睁睁看着沈遇在宋巍艳说了这句话后,弯腰从铁盆里捡了一块肉,嗅了嗅然后咬了一口在嘴里嚼。
    咽下去后,他默默道:“是牛肉,能吃。”随后又挑了一块肉递给纪柠。
    宋巍艳的橘子也剥好了,只留底座的果皮和橘瓣黏连在一起递给纪柠。
    他看沈遇淡定的像是没听见他刚才那句话一样,表情几度变幻。
    对于沈遇无所畏惧的心态和强大的接受度,纪柠也挺惊讶的。
    沈遇无视她们两个的反应,补了一句:“排练很累,你得补充能量,不然没力气。吃了,不许挑食。”
    他的语气并不柔软,甚至有点强硬的命令意味。
    纪柠感觉自己像因为吃午饭挑食被老师斥责的小学生。
    不过沈遇教育的是,只要吃不死人,不仅是她,她们都得补充能量才行。那几个橘子就算吃了也会越吃越饿。
    纪柠把沈遇手里的接过来啃,又问他要了一块递给宋巍艳,朝他挤眼睛:“快吃吧小狗。”
    宋巍艳还是很嫌弃,不过看在纪柠的面子上,勉为其难地吃了。
    真是自己打自己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