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食人剧院十八
    为了避免两个男人老想着自己做梦时发生的事,纪柠收拾好以后很快张罗起新一天的排练。
    昨天她和宋巍艳都练好了出场动作,接下来该练双人对手戏了。
    据沈遇说,蛇人出场后的第一个动作就很难。纪柠总算见识到了。
    她要从宋巍艳背后出来,用身体加上道具尾巴把他一圈一圈缠住勒紧。
    蛇尾道具服从尾巴开口,能让纪柠把脚露出来走路。
    她想象了一下,不算上尾巴,她的身体要在宋巍艳身上缠绕个半圈。饶是她身体的柔韧X还算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也是有难度的。
    宋巍艳站在原地不动当柱子,纪柠就贴着他蹭来蹭去实验要怎么才能大到沈遇所说的效果。
    半晌,纪柠放弃了,扭头对沈遇说:“我们来做一条简易尾巴吧,没有实物我真的想象不来。”
    “好,我也正有此意。”沈遇点头,当即动手从衣架扯了一条男人的裤子,撕开其中一条K腿下摆一段当做放脚的空隙。然后递给纪柠让她套进去。
    这条裤子比较宽松肥大,纪柠确实可以把自己塞进其中一条K腿中。不过一个人穿有点不太方便。
    她偷偷瞧沈遇一眼,尽量自然地往他身边挪了一步,把胳膊递给他:“帮帮我,扶着一下。”
    沈遇没有任何异议地抬手扶住了纪柠的胳膊。
    不知道是他的手太大还是纪柠胳膊纤细,她的胳膊在他手里堪堪一握,还软软的,隔着衣服都觉得触感很好。
    沈遇只不过短暂的分了下心,下一瞬,纪柠因为彻底拉起了裤子,K脚开口不够大导致双脚交叠,整个身体重心失控而突然歪倒。
    他下意识矮身托住她,把她往自己怀里带。一个倒、一个接,然后两人避无可避地抱到一起。
    坚硬的胸膛被两团柔软撞上来,脖颈也有她的鼻息扫过,沈遇顿觉浑身一紧。
    不过很快,纪柠被冲上来的宋巍艳扶走了,这股让人无法忽视的入侵气息很快消散殆尽。
    他看着她们两个凑在一起,宋巍艳蹲下身子给纪柠调整K腿。心里在纳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