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食人剧院十九()
    听纪柠和沈遇保持统一,宋巍艳有点不敢置信。毕竟这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吗?
    他茫然地眨眨眼,看向纪柠的眼神有点委屈。
    那眼神好像在说“我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你却连脱衣服给我看都不肯”。看得纪柠好心虚。
    她只好抱着他的脖子在他颈边蹭蹭:“晚点再脱嘛,要是一直裸着……”
    她一撒娇,宋巍艳就受不了,自欺欺人道:“哦对,脱了冷。晚点再脱,晚点再脱。”
    纪柠有愧,于是接下来“勾引”男人的前戏她都做的很卖力。真像蛇一样缠着蹭着宋巍艳。
    把沈遇说的一段前戏演透审,纪柠转头问沈遇:“这一段可以吗?”
    沈遇仍然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不过纪柠感觉他这会儿心情不太好。听他先是说了句:“可以”,然后又补充,“亲吻少一点,主要针对下身。对动物来说更看重的是交配。”
    “对动物来说更看重交配”,纪柠在心里慢慢咀嚼这句话,好像对攻略沈遇这件事突然醍醐灌顶。
    “那我再做一次,你看对不对?”纪柠眼巴巴望着他。
    “好。”沈遇应道。
    然后纪柠盯着他看了两秒,才回头把刚才的流程按照沈遇说的改了,对宋巍艳认认真真又做了一次。
    纪柠回头再次跟沈遇确认:“这样行吗?”
    明明是正经的排练交流,沈遇却感觉纪柠哪里不一样了。然而他又抓不到具T的原因。只能感觉到,面对这样的她,他好像控制不住觉得心情愉快。
    “可以,挺到位的。”他只能这么回答她。
    纪柠满足地笑笑:“那接下来我们练什么?”
    沈遇喉间略微生涩:“你侧着坐,身体前倾,女上位。”
    “好。”纪柠应下来,回头调整了一下位置,整个人压到宋巍艳的身上。屁股坐在他胯间。
    “可以。”宋巍艳笑的开心,“女上位挺好。”
    “那你不要乱动哦。”纪柠戳戳他的酒窝,“我们来一场真的,争取一场过。”
    听她说要来真的,宋巍艳眼睛都亮了。他从早上看到纪柠做春梦自己摸自己起憋到现在,刚才还被各种撩拨,早就已经y飞了。
    18岁的男人年轻气盛火气旺,再不给点肉吃,宋巍艳感觉自己要饿死了。
    站在两人身后的沈遇听到纪柠说的话,心里几番翻腾,很快又趋于平淡。
    只不过是为了排练而已,他有什么好在意的?
    思绪间,纪柠已经脱了宋巍艳的裤子,整个上身贴在他身上,两人胯间相蹭,就像两条缠绵在一起的蛇。
    虽然相交的位置被纪柠的假尾巴挡住了,但是这么看反而更暧昧不清,令人遐想旖旎。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