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新男人的威胁
    大男子忍一时风平浪静,出副本虽远必诛。
    宋巍艳回到小木屋后的第一件事,打开系统面板找到最新完成副本申请添加沈遇为好友。
    等待过程中,宋巍艳默默想,要是沈遇拒绝添加他为好友,他就要联合邢盛江秦四位大哥抵制沈遇,还要把这件事告诉给逮谁咬谁的疯狗晏乔,他肯定会跟沈遇撕起来。
    不过排挤方案注定是不会实现的,沈遇通过了好友申请。
    宋巍艳立马先发制人发送一条消息。
    宋巍艳:你作为柠柠的老师,还引诱她跟你在一起,不觉得很没道德吗?
    沈遇:这里不是现实世界,不觉得。
    宋巍艳:行吧。
    宋巍艳:我必须警告你,虽然你们现实里认识,但是她已经在这里找到了新的归属,别以为你很特殊。
    宋巍艳:虽然你年龄大,但是你资历浅,要先学会尊重前辈,懂吗?
    沈遇:非要说先来后到的话,我认识她更早。
    宋巍艳教育人不成反被气,表情都不好了。本来还想警告透擅好说话的,毕竟以后都是一个阵营里的人。这下不想呛人也不行了。
    宋巍艳:如果你觉得你是最特殊的,我劝你还是别自以为是了。喜欢柠柠的男人大把,一个比一个帅,还都是榜上的大佬,我劝你谦虚点。
    沈遇:她喜欢我。
    宋巍艳:?
    然后沈遇没再回消息了。
    宋巍艳看着那掷地有声的四个字,莫名又气又急,还心慌。
    他打开和纪柠的聊天框,不依不饶盘问她。
    宋巍艳:你喜欢我吗?
    宋巍艳:我和沈遇哪个更重要?
    宋巍艳:你会不会喜新厌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