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爱神的沙漠九
    三人像赶海似的把河底翻了个底朝天,不知道是有获取上限还是有仅有一段河底刷有物资,三个人加起来一共收集五十个瓶子后水里就再也没有泡泡冒出来了。
    之前和沈遇行进的过程中两个人一边找一边用,除了纪柠包里的小分量耐力补充剂,其余都已经用完。
    纪柠和沈遇目前三条状态虽然参差不齐,但都维持在八十左右。
    所以三人一致决定由数值最少的邢夜试验大分量物资的效果。
    邢夜喝吃了一瓶大分量的面包,饥饿值补充30点,相当于能维持一个半小时的消耗。
    看起来很可观,但是仔细想想,如果能保证平均一个半小时找到一个大分量物资,才能确保生命没有威胁。
    按照三个人目前的经历来看,这并不容易。
    太阳西斜,天马上就要黑了。
    夜晚需要睡眠保证精力,不但要提前备好充足的物资,睡觉还得轮流守夜,卡时间叫醒睡觉的人起来补充三条状态。
    不过在这之前,要按照沈遇所说,先找好武器。
    夜里意味着太多,气温的骤降、各方面的不方便,以及,藏匿在黑暗中的危险。
    正好小河边有大量的植被,三人把陆地能找的物资搜刮的差不多后,目标是树g足够粗足够硬的胡杨树。
    纪柠从地上捡了一根脱落的枯枝挥了挥,哪怕是掉下来的,也有一定y度,速度足够快的话还会有轻微的破空声。
    不过胡杨树的树g歪歪扭扭的,还是要再长一些才行。
    她抬起头,发现刚才站在她身边的两个男人已经走到了胡杨树面前,打量掰哪一根树枝下来称手一些。
    可能是因为两人喜欢女人的眼光都差不离,选的木枝子也是同一个。
    一人站在树左,一人站在树右,同时朝一根差不多手腕粗、不算特别弯曲的木枝伸手。
    纪柠抿唇,暗道不妙。
    结果局势远比她想象的默默对峙要发展的更快。
    邢夜率先开口道:“我会舞棍棒,臂力大,这个不适合你,你换一根。”
    “我力气不小,没有不合适。”沈遇默默说。
    邢夜放了手,但不是退让。他转了转手腕,往旁边跨了一步,冲沈遇歪头示意了一下:“比划比划?”
    “好。”沈遇没有意见,把背包取了下来放在一边,外衣也脱了,只剩里面的工字背心。
    邢夜干脆扒了T恤挂在树枝上,上半身全裸。
    也就是一两秒的事,两个男人就来到了“友好”比划环节。纪柠怕他们受伤想阻止,但是看两人的表情镇定气势收敛,应该不至于互相扯头发拼个你死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