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活棺六()
    纪柠专心听着外面的动静,右手手心忽然被湿润而柔软的舌尖舔了一下。
    她浑身一个激灵,险险按下想要冲出口的呻吟。
    这都什么时候了,晏乔还不老实!
    好在听声音那东西已经离开了她们身边,纪柠又气又好笑,拿开手戳了戳晏乔的脸蛋,提醒他不要乱来。
    晏乔此人一身反骨,怎么可能在二人共处一棺的情况下不占点便宜呢?
    纪柠的手指被他一偏头,张嘴含住了指尖。
    晏乔的嘴唇和他人有强烈反差,又软又嫩,舌头也软的像麻薯。纪柠的手指被这样柔软的口腔包裹着细细吮吸。十指连着心,一股酥酥的痒意顺着手指流到心里。
    他还一前一后动着头,嘴唇挤压着手指进进出出,像活塞运动一样暧昧。
    纪柠心尖颤了颤,耳朵像发烧一样烫起来。
    现在棺材外面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周围是什么样的邪灵诡物虎狼环伺。经过刚才那样,显然就算选择对了,有声响还是会导致被注意。
    所以纪柠根本不敢弄出声音。
    她试图挣扎,试图把手收回来,可是晏乔箍着她的手腕死死的,根本动弹不得。
    因为纪柠挣扎,他还加了力道吮吸,柔软的口腔紧紧锁着她的手指,让纪柠痒得难受,下面渐渐发起热来。
    狭小的空间里,对方的味道战胜了木棺的陈旧气息,肉体的香气混着荷尔蒙,让人脑袋发蒙失去清明。
    纪柠被晏乔吸到浑身发软,从稍微有点束手束脚趴在他身上变成了彻底贴紧。
    晏乔的右手从她腋下穿过搂住纤腰,尽往她腰间的痒痒肉上摸。
    纪柠难受的要命,恨死他了,干脆同归于尽地咬住了晏乔的x,隔着衣服嘬他小N嘴,反正就是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
    纪柠知道晏乔这个人就像谨慎又孤僻的动物,很介意被人碰到身体,哪怕是她碰到他的私密部位也会让他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