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活棺七(
    晏乔此时很希望外面那些东西没长耳朵,因为他实在太想说话了。
    可能因为在黑暗中,可能也因为料定他不敢动作太大有恃无恐,纪柠这些小动作比起平时大胆了很多。
    她甚至比他撩拨她的动作还要狂放。
    晏乔很喜欢她这样主动,也很想说点骚话来逗她。
    不过这会儿的小偷小摸已经是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了,再想哔哔他也得忍着。
    纪柠抬起屁股磨他的手指,晏乔尾椎骨那块儿都绷紧了。
    她肥嘟嘟的唇贴上来,混着湿润滑腻的汁液,怎么摸都摸不够。手感太棒,晏乔感觉他像三魂丢了七魄,满心满身都牵挂在面前这个女人身上。
    如果现在能说话,晏乔肯定要一边说她骚一边指J她。不把纪柠弄到面红耳赤羞臊难忍不罢休。
    这会儿晏乔忍着,就只好把满腔躁动全都转移到手上。
    他把手指收了回去,只留了食指和中指钻进贝唇外面两侧的肉缝里磋磨。间或夹着唇颤动两下,指节轻轻刮过包着小花蒂的薄皮,揩出腻在那里的汁水又涂抹的到处都是。
    纪柠肯定舒服极了又难受极了,屁股往旁边躲,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肩膀。
    晏乔摸得越来越兴奋,扶着纪柠的屁股不让她乱动,刮了水在指腹上开始搓纪柠敏感的阴蒂。
    他的手是从P股缝里插进来的,这个姿势下,从后往前抚摸比从前往后还要顺手。
    纪柠的阴道阵阵发热,被手肉搓的快感让人抑制不住地想要发抖、尖叫。
    不过她很努力地克制着什么都动静都没发出,因为是晏乔先动的手,她不想让这家伙g她得逞。
    纪柠闭着眼睛拼命放松身体,把注意力全都凝聚在下面,随着晏乔的手指肉搓的频率加快,快感越来越密集,像是想要冲破身体的束缚。
    这样全神贯注的状态下,纪柠很快就伏在晏乔身上抽搐着高潮了。
    然后她也不再挑逗他,忍着穴里的痒意就趴在晏乔身上回味,身体慢慢拱动,有意无意地在他硬着的鸡8上蹭。
    晏乔以为的瘙痒难忍没有发生,以为的蹭脖子求饶也没有迹象。他纳闷地拍了拍纪柠软软的屁股,然后她也不动一下。
    嘿?这是爽完翻脸不认人了?可他都还没吃到呢。
    晏乔不乐意了。
    被晏乔恶狠狠地扒裤子,纪柠差点破功笑出来。好在有生存的压力顶着,她强忍了下来。
    晏乔脱裤子的动作太暴力,内裤边从屁股上弹走的时候,纪柠感觉她的臀肉都跟着一起颤了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