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定序王子
    纪柠的身份是狼大哥蚀时狼妃,对跳是不可能对跳的。
    尤其这个5号还是个银水预言家,纪柠必须抢先跳女巫报出假银水扰乱好人的视线才行。
    轮到她发言后,纪柠一开口就很硬气:“5号,我给你五秒钟时间,退水吗?”静静等待几秒后,她继续说道,“狼队再派一个人出来跳预言家吧,我的毒药就留给他了。或者派个狼出来和我对跳女巫?
    4号首置位给5号压力,和5好大概率不共边,那么在我看来7号这个位置大概率开问题,我在两狼夹刀位,所以才会吃到查杀。昨晚刀口在12号。如果7号没有动作的话,我建议预言家验到这张牌。
    5号的警徽流留的也挺奇怪的,完全不管警下,而是把焦点打到警上,所以我感觉警下可能会开大狼,预言家可以考虑一下。就说这么多吧,女巫牌,12银水。”
    有蚀时狼妃在,就算女巫留有解药也不会出现守救守,所以纪柠不信女巫会首夜不救人。
    她报邢夜银水给他洗洗头,邢夜肯定会乖乖跟她走。
    除非他就是那张女巫牌,那她就玩崩了。
    纪柠略微心绪地看向邢夜,撞到他隐含笑意的眼睛里,好像在欣赏她的起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