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心慌慌游乐园十一
    跑完全部的轨道一圈后,过山车降低速度驶向起点。
    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松,四人始终提着的心在过山车进入上车点时终于放平落地。
    除了故障位,剩余还在的U型安全压杆统一抬起来,纪柠被压到的前穴终于能大口大口吸气喘气了。
    游客从右边上,从左边下。
    沈遇率先下到平地,朝纪柠伸手把她拉出来。
    邢夜也同一时间出来,两人把纪柠围在中间,牵胳膊摸身子检查有没有哪里受伤。
    纪柠转到对着邢夜,他摸她的时候她也摸他。
    刚才过山车倒立停在半空中突发状况太过惊险,即便邢夜靠着强健的T能控制住了身体,依然会有脱臼扭伤的危险。
    确认邢夜胳膊腿依然结实灵活,纪柠才放开负担扑到他怀里紧紧拥抱了一下。
    沈遇则以男人的方式,拍了拍邢夜的肩以表敬意。
    “邢哥还是强啊。”就算傲气如晏乔,也不得不对邢夜的本事服气。
    倒立状态下失去防护,能有那样的操作属实不是大多数人能办到的。
    劫后余生的四人互相慰问一番,回头看刚才这一趟过山车。
    只见一共三十六个位置,只有七个位置的安全栏是好的,故障位甚至接近整T的五分之四。
    难怪按照之前一趟的故障情况算出来第一排三个位置都为安全的结果出了问题。原来两趟车的情况相差这么多。前一趟有十三个位置没故障,第二躺只有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