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心慌慌游乐园二十三 χfαdíαń.cом
    纪柠和邢夜共乘一匹马后旋转又持续了一分钟才停下,并且还不是循序渐进地逐渐慢下来,就那么生y地戛然而止。
    头晕恶心的生理反应在这一刻全面爆发,四个人里只有邢夜的状态稍微好一点。但即使是他也不太能走的稳。
    这种状态下他不敢把纪柠一整个抱起来,怕身体失控害她摔倒,只能半抱半扶,馋着一起走出旋转木马的范围在外面暂时歇一会儿。
    不知道游客什么时候解封,纪柠瘫坐在地上把眼罩布拿出来戴在头上:“你们……都快戴上……”话还没说完她一阵反胃,捂着嘴干呕。
    邢夜拍拍她的背:“都知道的,不舒服先别说话。”
    然后他代纪柠检查晏乔和沈遇,发现沈遇在K兜里找了一番什么都被掏出来。
    再一看,踉跄着边滚边爬跑远了的4号正往头上戴独属于他们四人才有的黑纱眼罩。
    “应该是入场之前打斗的时候被偷走的。”沈遇一脸无奈,正要追上去抢回来,听邢夜说话了。
    “算了,别追了,让柠柠当你的前行向导,反正只剩最后一个项目。”
    纪柠看向邢夜,发现他似乎别有深意,不像是单纯因为怕麻烦这么安排。ρǒ1㈧ē.©ǒм(po18e.com)
    他看向沈遇的目光收回来,牵着她的手,大拇指摩挲几个来回:“去吧。”
    纪柠屏息和他对视,她好像悟出来邢夜的意思了。
    这次副本结束后,沈遇只剩两个副本就会和晏乔一样离开游戏世界。所以最后一次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邢夜愿意主动把她让出来。
    不仅如此,邢夜还又对晏乔补充一句:“晏乔,来跟我在前面开路。”
    毕竟他是能理解的,就怕最后一次副本的晏乔还想占着纪柠不松手。
    晏乔的脸色果然立马拉的老长,抿着嘴唇好半天才不情不愿地答应:“行吧。”
    可能因为旋转木马项目的特殊性,游客没有像以前一样项目一结束就围过来。不过给的休息时间也是很紧巴的,邢夜说话的时候纪柠刚有觉得好一点,这会儿她才看向沈遇,余光里的游客就开始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