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逃亡VS追猎七
    从猎人肚子里吐出来的黏液有强烈的黏X。
    趁他攻击后短暂的停滞,纪柠赶紧扶着黎修,护在他背后一起和猎人拉开距离。
    脚底黏糊糊的根本跑不快,纪柠回头看,见猎人恢复了行动而她们才跑出不到三十米远。
    猎人只会走路,并没有跑起来,但是他一步跨的很大且速度快,看似不紧不慢的走,实则双方之间的距离被越拉越近,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纪柠正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黎修推开她,冷静道:“我们要分开走。”
    “这怎么行?”纪柠急道,抓着黎修的手不放,不让他松开她。
    要是分开走,猎人肯定会追他的。他受着伤,再中一刀就会倒地。
    黎修快速解释:“分开走我的技能才好发挥效用,现在解释不及。不过需要委屈你也中一刀,让他追你才能顺利。”
    这么说的话,纪柠就放心了。她想起来刚才修机的时候黎修说过他能用马鞭救人,肯定就是这个意思。
    纪柠相信他,所以没有犹豫。等猎人追的近了,她挡在黎修前面生生吃了一刺。
    猎人打到人后有停顿的时间,黎修趁机拉远距离。
    而纪柠有技能“皮糙肉厚”,在受到攻击后能提升10%的移动速度持续十秒。
    不过好在速度有上限不能跑的更快,但是可以人为控制跑的慢。为了吸引猎人追她,纪柠有意控制速度,没有比黎修距猎人的距离更远。
    眼见两个都是半血状态的猎物跑着跑着分了叉,猎人果然选择追距离更近而且看起来角色明显更柔弱的纪柠。
    不知道猎人的三爪铁链使用后的冷却间隔是多久,纪柠一边跑一边回头,如果看到他开始甩爪头,她必须得注意躲避。
    眼见猎人追上来越来越近,没看到他动手,余光却看到一条黑影朝自己飞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