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逃亡VS追猎十二()
    “慢点…慢点!啊……要去了……”
    手指连番顶动带来的快感是如此强烈且震撼,纪柠的叫声带上哭腔,呜呜咽咽地哆嗦着身子喷出一道又一道清透的水流,悉数浇灌在了秦厌舒手上。
    满足后她眼神涣散地舔着唇,连被捉着屁股拖到男人胯间了都不知道,直到穴口被柔韧又滚烫的大蘑菇抵着。
    纪柠止住抽噎,用最后一点力气撑着上半身爬起来。
    她想看秦厌舒是怎么入她的。
    前一刻还软成一滩烂泥的人,现在坚强地爬起来盯着两人贴在一起的私处。
    秦厌舒发觉纪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可爱到他想狠狠地占有她,把她灌满,让她叫着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高潮喷水甚至失禁。
    硕大的红色龟头在穴口搅了搅,再次粘上纪柠流出来的蜜水用以顺滑。随后顶开娇羞合拢的花瓣,略微艰难地挤进已经被三根手指扩张过的嫩穴。
    极致的y凿开极致的软,被温热紧致包裹挤压的快感令秦厌舒舒服到直吸气。
    一听秦厌舒发声,纪柠也忍不出娇喘,抖着腿主动向两边分开,方便她的小肉洞把狰狞的凶器吃进去。
    这让进入顺利了一些,但显然还不够。
    插的越深,纪柠越是酸软无力,她感觉里面被秦厌舒堵得满满的,翘起的肉伞剐蹭着她敏感的肉褶,解了痒又制造出令人喘不过气来的酥麻。
    她忍不住向中间夹腿,被秦厌舒又推回来继续呈M形分开。
    纪柠感觉自己已经快被插得软成一滩水了,可是露在外面的棒身仍然还有一指长。
    秦厌舒撤出去一些,伴着爱液咕叽一声又顶了些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