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杀人公寓十一
    没想到纪柠和盛楚然尽力遮掩容貌还是被楼下的人从一开始就发现了。
    估计是从楼道走出来的时候被看到的。同时看见她们两个人,所以就算不看脸也能知道是谁。
    这NPC没说错,她们之中确实有个凶手,不过纪柠和盛楚然早就想好了被看到的应对,并不慌张。
    轮到0601的住户发言时,她在自我介绍后提出疑问:“我……我没有听到隔壁有声音,可能是他们太小心了吧。今天白天我没有接到任务,但是我觉得说谎的人都很可疑,能看到别人,说明你自己也出门了,那你是去做什么的呢?也没解释给大家听。所以我应该会写这个0503的名字。”
    隔壁姑娘的聊天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人间有真情。不仅没有顺杆踩,还用正确的理解打了回去。这要是在狼人杀,是狼队不舍得刀的好人牌。
    她之后发言的人是纪柠。
    纪柠站起身来:“我叫纪柠,住在0602。徐惠贞说看到我们是对的,可能邻居姑娘没有听见,我们确实是出门了。但是手里没有拿刀,只是带了一个任务要求的道具。如果还有看到过我们的人就能知道徐惠贞在说谎。她说谎的目的不言而喻,掩藏自己的行踪,转移大家的视线。所以我的投票里必定会写上她的名字。我的任务是出门在外面待两个小时,我老公的任务让他自己说,否则你们会觉得我们串口供。”
    然后纪柠拿出手机,调出当时给短发大姐录像的视频举起来给大家看:“另外,我有遇到凶手的铁证,建议大家跟我一起投票楼上的这位女士。保证不会出错,不会失误,投票的两个规则都能满足。只要她能在票数的第一位,我们所有人都会安全。
    还有,如果你们不相信我所说的话,那尽管投票给我们夫妻俩好了,看看到时候到底是谁死。”
    纪柠的发言,首先是否认了为她解释的邻居的话。
    毕竟这不是真相,如果她顺着邻居的话认下没出门这件事,在其他看见过她出现的人的眼里,她和盛楚然是凶手就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所以该承认的还是得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