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杀人公寓二十()
    “啊……手指…手指进来了……”突然的插入带来猝不及防的刺激,纪柠凝眉求饶,盛楚然又进了两寸,手指勾起来顶在G点处按了两下。
    强烈的酸软侵袭了整个下半身,纪柠想躲,被盛楚然“嗯?”了一声,又委委屈屈坐回来。
    “自己动。”盛楚然沉声命令,温柔动听的嗓音不复存在。
    一贯疼她顺着她从来没说过重话的男人翻脸不认人起来比晏乔还要可怕。
    纪柠又看不见他的表情,脑补出一张俊美的冷脸审视着自己,她像是有受虐倾向一样,心脏莫名噗通噗通跳得极快。
    一想到他虽然生气,手指却还是摆出了最让她舒服的角度,纪柠忍不住淌出好多汁水,顺着盛楚然的手指往下流,腻在他指根处。
    他手指往回g,像扣住她的命门一样顶住敏感处,纪柠只能来来回回摇屁股,让指腹在那处打圈。
    一旦动起来,她舒服得什么都忘了,腰身挺起来仰着头高高低低地叫唤。
    只不过自己动还是有限制,没动多久,腿酸不说穴里还酸软难耐,自己磨的那点快感已经不够填补空虚。
    盛楚然多毒的眼睛。他看纪柠一皱眉一咬唇,就知道她想要什么。
    不过他不能好的太快,要不然有个人转头就忘了。
    盛楚然站起身,把纪柠推到墙上靠着,手指一插到底,直接连指根都陷进穴口,掌心紧紧贴着软肉。
    他手指快速抠挖几下,纪柠立刻像煮熟的虾一样身上泛红,上半身也弯起来。
    小虾米只能靠在身旁男人的怀里,身体最隐秘的地带被他用手指撑开一点,在肉比1上搅动刮磨,明显是在清理着什么。
    感觉小穴被撑开后流了些不属于她的黏液出去,纪柠羞耻得要命,捂着脸不敢看盛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