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亚特兰蒂斯六
    这是一种新奇的神奇体验,就像自己多了一个器官,而且还是无线连接的。
    纪柠能感受到贝壳也有感情,它好像因为被锁了起来不太开心。
    但是因为纪柠的靠近和控制,贝壳的心情又好了起来,内壁散发出的光越来越纯净璀璨。
    纪柠正爱不释手地和贝壳互动,远处突然传来“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海底颤动不止,连宫殿都晃了晃。
    猝然的惊吓令纪柠小小打了个激灵,贝壳也随之紧紧关闭起来。
    它的壳壁有接近一掌那么厚,看起来就无坚不摧,发生这样的意外躲进去肯定很安全。
    不过躲起来的念头就只是随便那么一想。
    纪柠朝异动源头的方向游过去,通过大型的窗户看到那正是她刚才被押送过去又押送回来的方向。江廷所在的中心主殿。
    在宫殿外面的海蛇美人柳眉倒竖瞪着纪柠,不准她出去。纪柠只能像囚犯一样扒在石壁上看。
    又是一声巨响传来。
    伴随着响动,就算远远看着也能感觉到神武霸气的海蛇主神搅动着黑色巨尾冲天而起,围着他的一群人,看尾巴和数量应该是刚才纪柠从主殿离开时看到的那些贵族。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江廷群起而攻之,神权争夺?还是政务分歧?纪柠无从得知详细的内容。
    狼人杀的时候江廷不仅是好人阵营,而且还是没拿到警徽死在第二天夜里的预言家,评分排级肯定靠后且置底。
    就像灾难城市副本里优先级决定的是出生地的安全等级,本次副本的优先级决定的是任务难度。
    纪柠的身份虽然低微,但是任务难度为困难。所以大概规律是身份高低和任务难度呈正比。
    江廷拿到比较高的身份,任务难度应该相应拔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