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亚特兰蒂斯七
    弥撒里亚最近不大太平。
    连纪柠这个边缘人物都感受到了动荡。
    凶神恶煞的深海生物列阵巡逻,还有很多除了海蛇人之外的带人形生物在圆环状宫殿群进进出出。
    江廷应该挺忙也挺难的,自从上次见他过去大概了两天,纪柠被关在这个宫殿里寸步不离,任务毫无进展。
    而且因为和贝壳一直是分离状态,明显感觉到身体不再活力充盈,力气也减弱了一些。
    深海里没有白夜之分,之前纪柠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看到江廷带着很多随从出去了一趟。
    她便一直守在窗框边等着,不知过去多久,期间她被投喂了一次海鲜,殿内的观赏鱼躲进沙子里睡了一觉,才终于看到江廷回来。
    纪柠足尖在地上轻点一下腾起身体,游了一个大圈吸引视线,又张开双臂挥舞不停。
    在色调Y冷深沉的虚无之城,白嫩又会发光的小蚌女本来就显眼。纪柠这一番加大幅度地动作不停,很快就吸引了主神跟班的视线。
    隔着很远一段距离,纪柠只能看到蛇尾最长最出众的江廷。她注意到有人跟江廷说了什么,然后一群人前游的速度减缓,随即朝她所在的方向游过来了。
    江廷头戴的黑色发冠只是线条冷硬形态夸张,并不繁复,发冠下的银白色长发在游动的时候四散开来,加上一条霸气的巨型黑色蛇尾,浑然是毋庸置疑的上位者。
    他慢慢游过来从上而下缓缓停驻在纪柠斜上方俯视着的她时候,让纪柠恍然想起第一次见到江廷的那个疯人院副本。
    他当时也是这么居高临下地走到她面前,站在牢房外面冷漠地看着她。
    一晃眼,这已经是她能看到他的最后一个副本了,时间过得可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