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鬼岛48小时二
    就在纪柠因为发现异常受到惊吓小掉san值后,她后颈处忽然蹿过一缕Y风,撑在树g上的手掌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触感。
    树g是坚硬带纹理的树皮,可有一瞬纪柠仿佛感觉到自己按在了人皮上。只不过没有什么温度,手底下一片冰凉。
    她猛地缩回手,定睛看向树皮不算粗糙的树g,却什么变化也没有。
    天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下雨。四周安静得没有一点杂音,纪柠甚至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她不敢回头看,也不想再待在诡异的树上了,几下爬回地面,往水洼少的地方转移。
    “柠柠。”
    背后突然传来邢夜呼唤她的声音。
    这声音太真实又太熟悉,就在距离她不远处。纪柠止住脚步,几乎下意识就要回头。
    不对!
    刚才她从树上下来的时候附近还一点声音都没有,视野余光也并没有看到有人走过来。
    这一声是谁叫的?
    就在纪柠犹豫的时候,背后有脚步声逐渐靠近。
    纪柠的心脏像被狠狠捏了一下骤然一紧,立刻拔腿就跑。
    93/100
    san值又掉了,这次还一下子掉了四点。
    纪柠心里疑虑重重。她明明已经不怕鬼了,为什么在这个副本里又有回到之前的胆小程度的感觉呢?
    是因为这个副本里的情况与之前是不同的?还是说如果没有副本的设定,其实她本人的精神力稳定度已经高于中等,在副本里其实是被设定拉低了?
    纪柠现在的心态不算特别好,这地方太诡异了,处处都让人猝不及防,心越被吓就越脆弱,肯定也会影响到san值流失的速度。
    她一路跑着,根本不敢回头看。不知道背后追着她的东西距离到底有多远。
    “柠柠,怎么了?不要怕,我是邢夜哥哥。”
    那声音不管是音色还是语调都跟邢夜一模一样。和这个不详的地方并不像是同样的出处。听久了,纪柠甚至怀疑是不是她弄错了。
    她好想回头看一眼,确认追她的东西是什么。
    可是曾经看过很多恐怖小说里都写着,人有三把火,两把在肩头,如果回头会吹灭肩上的火导致艳气减弱,更容易被邪灵作祟。
    不要回头,千万不要回头。
    纪柠蹿进密林中,然后突然放轻动静,找了个隐秘的位置蹲着,想听听看后面的动静有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