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其他小说 > 色情生存游戏(NPH) > 鬼岛48小时三
    两个邢夜,哪个才是真的?
    纪柠手脚冰凉,浑身僵硬。她不敢细看第二个出现的人,因为在她潜意识里,那个邢夜出现的无声无息,追在她后面不紧不慢的,诡异的很。
    可是身边这个……一直有一股时有时无的腐臭味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更不像是正常人。
    纪柠想跑,可她能在这两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夹击下跑多远呢?
    怎么办?
    冷汗顺着额头滚落,纪柠感觉自己一旦行差踏错,刺激得那东西撕破脸原形毕露对她下手就惨了。
    两个“邢夜”都在等着纪柠的回应没有说话,场面安静得可怕。
    就在纪柠衡量逃跑可行X的时候,几个小细节突然如晴空霹雳一般划过她的脑海。
    纪柠这才敢抬起头看对面的人。
    这个邢夜神情紧绷地注视着她身旁和身后,对她伸出来的手始终抬着没有收回。
    纪柠绷紧的弦骤然放松,爆发力气站起身朝他的怀抱扑过去。
    刚才站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的邢夜松一口气,前迈一步一手接过纪柠顺势转身,掌着她的后脑勺按在自己胸膛上。
    淡淡的好闻的男性气息透过布料被纪柠吸入口鼻,闻得她安心下来,终于敢放松了。
    “好了乖乖,不怕了。”邢夜摸摸她的背,放缓动作安抚受了惊吓的小兔子,“那东西消失了,不用担心。”
    纪柠没想到会这么容易,从邢夜怀里抬头瞅一眼,刚才她所在的位置已经空荡荡的了。
    纪柠有点晕晕乎乎的,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幻觉还是真实存在的。
    可邢夜也看到了,说明不是她一个人的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