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竞技小说 > 只对她有感觉 > 番外--林焰杨沁(微h)
    林焰被杨沁突如其来的一吻弄得有点懵,小声问她,“喂,我们不是假订婚吗?”
    杨沁:“就算是演戏也要演得像一些啊。”
    逢场作戏谁不会?林焰大手搭在了她的腰间,搂得更紧了些。
    杨沁手肘暗暗使力,捅了下他,“你故意的啊,明知道我那里碰不得。”
    有着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即使分开多年也忘不了彼此的特点与习惯。杨沁痒得笑了出来,嘴角挂着浅浅的梨涡。
    那个小梨涡林焰曾经肖想了很久,终于在他们初次的那晚得以细细品尝。刻骨难忘,果然比浸过糖的雪梨还甜,但那也是他们唯一的一次。
    手上的力道瞬时卸了下来,他在胡思乱想什么?刚刚一定是被她娴熟的演技迷惑了。
    狡黠的小狐狸惯会骗人,林焰至今不知道杨沁坚称那晚把他当成了明宇丞,到底是事实还是不想跟他在一起的借口。不过这么多年过去后,被狠狠伤及的自尊早已因为内心的成熟变得不重要了。
    即使做不成恋人,依然会把她当妹妹般护着。就像明宇丞一定也是因为把她当作妹妹,才会在苏熙回来前答应同她假联姻的,只不过现在这个担子落在了自己身上罢了。
    可惜林焰很快便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九月,杨沁打电话过来:“爸妈可不知道我们在做戏,中秋佳节你总要陪我回家吃个饭吧?”
    十月,“七天长假需有一天要装装样子吧?”
    还是十月,“万圣节所有朋友都来,你不能落我面子。”
    这回连假意商量的语气都没有了,林焰终于后知后觉,要是换成明宇丞,早没有耐心陪她演了。不过,她倒是敢这么折腾明宇丞吗?不单纯是出席各种场合,连当天的着装都要跟她一起选,原因是不想因为彼此衣服不搭而被他人看出破绽。
    到了十一月好像没有任何节日了,杨沁:“我妈妈要过生日了。”
    林焰:“……”
    一阵沉默后杨沁补了句,“今年我哥在国外读书,我妈第一次没有儿子陪着过生日,怕她心里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