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竞技小说 > 她是龙(GB) > 骗子
    临时组建的求生小队小心翼翼地从紧闭的仓库大门中探出头。
    伯克打了个手势。
    “都清楚自己的任务了吗?”他回过头,目光定格在不久前跳出来怒斥众人的男生身上,“基斯,我们的命可都在你身上了。”
    基斯急急开口,“可我想和你们一起去与魔物战斗……”
    伊尔打断他,“你的任务一样重要,我们当中只有你会驾车。”
    伯克的计划很简单,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他将小队分为两拨人,一队负责作诱饵去吸引门口那只高大魔物的注意,另一队人则趁机驾车负责接应。他们之前观察过了,那头叁米高的魔物虽然庞大,但行动却很迟缓,有了马车,他们就能够冲出学校。
    基斯咬了下牙,“好吧,你们小心。”
    伊尔和伯克对视一眼,伯克小声抱怨,“他可真像某个人……”
    伊尔勾起嘴角,他们同时想起了一个人。
    但随即伊尔的眼神却沉了沉。
    伯克不经意地说道:“像他那种一拍脑门就热血上涌的家伙反而最不容易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伊尔顿了下。
    她突然看向伯克,“其实,你很有领导才能……”
    伯克惊讶地看了她一眼。他没想到有朝一日伊尔竟然会夸赞自己。
    不知想到什么,伯克突然笑了声。
    “你笑什么?”伊尔奇怪,伯克收敛起笑,“没什么。”
    他看向身后的‘诱饵队’,“记住,等下不要和魔物战斗,尤其是门口那只,能够全灭总督府的护卫队,我怀疑它起码是S级,所以我们只需要吸引他的注意。现在,行动!”
    一声令下。
    众人从掩身的小树林后鱼贯而出。
    昨晚经历过一场屠戮的林荫道上一片寂静,到处涂抹着惨烈的生命,魔物不知去向。
    几人看见道路上横七竖八的同窗肢体,偏过头去不忍看。
    伊尔握紧手中长剑,小心地警戒着,忽然脚下踩到了什么碎片,低头一看,是副眼镜。
    顺着碎裂的镜片,她看到了一条长长的拖拽血迹,血迹的尽头,一个熟悉的人躺倒在花坛里,他身体消失了一半,暴突的眼睛里残留着死前的惊惧,灰白的眼球就那样直挺挺地仰望着广阔的天空。
    如同他自己曾经说过的那样——永远凝视那浩瀚的星空。
    还是没逃过吗……
    伊尔垂下眸子,看着大睁着无神双眼的男生。
    这一次,你想要叩问女神什么东西呢?是无限的知识与真理,还是无穷无尽的疑问?
    “伊尔。”伯克叫了伊尔一声。
    伊尔应了声,伸手合上男生的眼睛。
    就在这时,她耳朵一动,捕捉到了大地上传来的一阵细微响动,如同虫群聚集时的微微轰鸣。
    “来了!”
    伊尔望着道路尽头陡然现身的高大魔物,在白日里看,它的身形看起来更加恐怖,全身上下都是蛮横的筋肉,那张流着腥臭口涎的大嘴更加让人毛骨悚然。
    “快跑——”伯克嘶吼。
    几人瞬间汇作一路,朝与大门相反的方向跑去。
    两侧林道里有几只小型魔物被他们的响动吸引,伊尔和伯克不断挥剑砍落它们的脑袋,幸好这些都是些战斗力微弱的,众人手起刀落,除了费力外解决得也很快。
    “不要恋战!往约定好的地方跑!”伊尔拔出插入魔物颈脖里的刀刃,大吼道:“这批魔物的弱点在颈脖!往颈脖砍!”
    一个跑在最后的女生忽然摔了一跤。
    她的刀刃嵌在魔物厚实的皮肤中拔不出来,用力之下反而跌坐在地。
    “快起来!”伯克看见她身后紧跟的高大魔物,惊惧地大喊。
    跌坐在地的女生茫茫然地抬起脸,还没反应过来,腿就被捏住了。
    她尖叫一声,惊恐地看着眼前魔物越来越大的嘴巴,哭喊道:“不要……妈妈……我要回去见妈妈……”
    就在这时,一阵凌厉的剑光如旋风而至。
    魔物的手臂应声而落,女生也因此掉落在地昏厥过去。
    ‘嗷——’魔物愤怒地嘶吼一声,往自己肩上狠狠一抓,留下叁个血窟窿,而那个站在它肩上的人影却立马跃至他的头顶,高举长剑,将利刃狠狠贯入它的眼球。
    失去视力的高大魔物立时站不稳,哐啷倒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
    一个人利落地跳了下来,抱起地上晕厥的女生冲了出来。
    熟悉的身影从烟尘中出现,伊尔愣愣地张开嘴。
    还没开口,就猛地被人拥入怀中,那箍得她生疼的人似乎在颤抖。
    伊尔抓着他的雪发抬起头,擦去他脸上的血迹,“卡、卡洛斯……”。
    卡洛斯习惯性地柔下绿眸蹭着她的手掌,有些哽咽,“殿下又说错了,不是卡卡洛斯,是卡洛斯。”
    伊尔破涕为笑,反拥住他。
    就在这时。
    一阵辘辘的车声由远及近,伯克背上晕厥的女生,大喜过望,“太好了,我们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