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19一身黑衣的男人
    绕是言无月平日里再如何镇定自若,这时候都有些回不过神来。
    那箍在腰间的手臂收的很紧,与她后背相贴的胸膛透过几层布料都能感觉出它的坚实宽厚,传来阵阵令人无法忽视的温热。
    她僵硬的侧过头,视线被不属于自己的黑色帽檐挡住。
    旋即,颈间传来一阵湿热。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埋在她的颈窝处呼吸一般。
    言无月禁不住打了个哆嗦。转身没用几分力便推开了身后的男人。
    瞄过他的装束,忍下心中的异样,:“小女谢过公子搭救。”
    即便掩饰得再好,她的话音依旧带着几分颤音。
    男人不曾言语,站在言无月面前就像是一座山峰,巍峨沉重,压的人喘不过气。
    他穿着墨色劲装,身姿挺拔。同色的连帽斗篷将他的脸遮了大半。只隐隐约约的看见他面上戴着精妙绝伦的银质半边面具,露出那宛如最具盛名的匠人精雕细刻出来的下颚线条,及一双抿紧的蜜色薄唇。
    性感惑人,却又让人深觉冷冽。两方极端。
    言无月始终没有等到男人的回应,直到雪芽焦急的跑过来。
    “小姐!小姐!您没事吧!”雪芽抓着她的手,前后绕了数圈儿,见她身上没伤才大大松了口气。抱住她就嚎啕大哭起来,“呜呜!小姐!吓死奴婢了!您自小就体弱,要是掉进河里该怎么办啊!呜呜……”
    雪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嚎,言无月耳中嗡鸣,余光不经意瞥见那始终沉默不动的男人忽然后退了一步。
    言无月神色一怔。她拍拍雪芽的后背,将她从身上扒下来,“你别担心,是这位公子救了我。”
    雪芽抽抽搭搭的抬头看向言无月的救命恩人,惊愕这人裹得竟这般严实,那周身寒凉的气息也让人不敢靠近。
    她有些害怕,但也壮着胆子向前一步,给男人鞠了一躬,“感谢公子救下我家小姐!”
    言无月拍拍雪芽的手,从腰间扯下一枚玉佩递给男人,“我是侯爵府大小姐,名唤无月,若是公子日后有什么难处,尽管来侯府寻,我定会尽力相帮!”
    玉佩就那般举在半空许久。言无月已是心中不耐,正欲收回时男人缓缓伸出了手。
    她抿了下唇角,将玉佩轻轻放在那骨节修长,戴着黑色的手套的掌心,心中不免错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