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27情牵
    “梓游殿下。”
    乜梓游正怒目叉腰,来回踱步,想着该怎么解决缙无这个麻烦,便听到了浮吉的声音。
    寻声看去,乜梓游瞳孔剧缩,赶忙双臂交叉,掌心贴在胸前,朝着浮吉身后那穿着余白锦袍,身姿颀长的冷面男人揖礼。
    “圣殿大人!”
    乜梓游错愕万分。完全没料到缙无会踏进青楼。以他的身份,该是万万不会上来的!
    缙无未曾出声,更未曾叫他免礼,甚至连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但在他越过乜梓游走进房间时,乜梓游却是浑身猛地一颤,从脚底升腾起一股逼人的寒气。
    余光小心翼翼地瞟过缙无,乜梓游压下心中的畏惧与愤怒,不甘地咬牙忍着,不敢随意起身。
    房间中弥漫着一股甜腻的香味儿。当那躺在床上剧烈喘息的人儿撞进视线时,缙无脸色蓦地一沉,眉眼间似凝聚着风暴,语调冷的像块儿千年寒冰:“你用了情牵。”
    乜梓游额头布满冷汗,“圣殿大人......我......唔!”辩解的话还未说完,他便双腿一麻,咚的一声,双膝着地。
    不知何时到他身前的缙无手中拿着尚未出鞘的宝剑。一阵裂空的声音响起,直直抽在了乜梓游脸上,将他惯倒在地。
    脸上是透骨的疼痛。乜梓游捂着脸在地上打滚哀嚎,忽然哇的一声,吐出一大口带着几颗牙齿的鲜血。
    乜梓游疼的浑身蜷缩起来。他费力抬头,眼中怨毒肆虐,“缙...唔...你竟俺...”
    缙无竟敢打他,他可是二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