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35无爻
    破门而入的,赫然就是当初于玄国将她救下的那个男人。
    他依旧是那身裹得密不透风的黑衣,戴着银色面具。看见言无月时,似乎也有些意外。
    楼下的卫兵已经追了上来。容不得多想,言无月将他拽到床上躺下,自己则坐起来靠着墙,同时扯过被子盖过他的头顶。
    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门扉。
    “郡主大人!”
    言无月将衣襟弄得稍显凌乱,清清嗓子,声音趋于平淡:“何事?”
    “司音塔进了刺客,有士兵看见他逃到了望月楼,不知郡主大人如何?”
    “无碍。本郡主未曾看见刺客,你们到别处搜搜吧。”
    门外静了片刻,正当言无月疑惑他们这般轻易就离开时,房门猝然被踹开。
    言无月忙拉高被子盖住自己的上半身,面露惊色,冷喝一声:“放肆!”
    那领头的士兵忙单膝跪地,将头低的不能再低,“郡主恕罪,属下只是担心郡主大人的安危,既然郡主无事,属下这就退去。”
    言无月佯装怒气,抓过枕头扔到士兵身上,“滚!”
    一众士兵离开,房间回到他们来前的寂静。
    “为何帮我。”
    言无月拢好衣襟下床,寻到一旁的椅子坐下,“你救我一次,我救你一次,扯平了。”
    男人拂开被子坐起,令言无月感到意外的是,赤云貂竟然趴在他的肩头。
    “你叫什么名字?”她问。
    两杯茶水下肚,那人才迟迟有了回应,“无爻。”
    “我们做个交易吧。”无爻看了过来,言无月讲出自己的目的:“你可以拿我当人质,离开这里。”
    无爻下床。高大颀长的身躯站在那儿,银色的面具闪过寒光,如他的声音一般冷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