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43我受不住了……(H)
    缙无盯着那处漂亮的软穴,移动腰臀将阴茎浅浅送入一些,停顿片刻又缓缓地全部抽出。
    他俯下上身,埋头在言无月的腿心,虔诚的吻上去。
    唇下的娇躯猛的一抖,发出带着颤音的娇啼。
    “可是舒服?喜欢这样?”他轻声问。
    言无月羞的捂住脸,红唇紧紧抿着,实在是羞于回答男人的话。
    可她的身子却是会说话的。
    缙无张开嘴,将那处娇小的花心含入口中,探出舌头缓缓舔舐。
    舌尖扫过敏感冒头的肉核时,唇下的娇躯便是一阵颤栗,旋即吟出抑制不住的娇啼,似是喟叹,似是承受不住的抽泣求饶。
    湿热的大舌将漂亮的花心染的淫靡湿亮。整个大殿中都是带着哭腔的呻吟以及黏腻啧啧的吮吸声。
    蓦地,粗热的大舌挤入了紧窄的肉穴。言无月尖叫一声,弓起身竟然直接到达了高潮。
    汹涌的淫水涌出,打湿缙无高挺的鼻梁。
    他将大部分淫水吮到口中。性感的喉结滚动,缙无从言无月的腿心起身,扶着胀痛的阴茎对准翕动的穴口一插而入,直直顶在最深处的软肉上。
    言无月娇躯震颤,哆嗦着抱住男人,摇晃着脑袋抽泣,“不要……缙无……我受不住了……出去……快出去……呜呜……”
    吻去她眼角晶莹的泪珠,缙无一手扣住柔软的腰肢缓缓抽送起来。
    交合处响起泥泞黏腻的水声。言无月扯过被子将自己的脸藏了进去,自暴自弃地放任自己在男人的肏弄下痉挛颤栗。
    缙无竟然为她做了这种事。那般圣洁的人,脱下一身庄重的国师服,褪下高高在上的姿态,匍匐在她腿间,取悦她。
    想到这些,她的身子仿佛更加敏感。灼烫的阴茎每一次抽送,她的身子都会抽颤着吐出淫水。
    很快,淫水浸透了臀下的锦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