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44慢……轻点……(H)
    缙无托着言无月的腰身翻趴在大腿上,眸子中怒气燃烧,扬起手朝着她白嫩的小屁股就挥了下去。
    “啪!”缙无蓦地顿住。着眼一看,那白皙的小屁股上赫然是一道鲜艳的红痕。他下意识揉上去,“可疼?”
    其实不怎么疼。缙无根本没忍心下重手。
    言无月尚还氤氲着水汽的眸子中闪过狡黠。她用力眨了眨眼睛,挤出一串泪珠子。
    “你打我……”通红的眼睛满含控诉。她委屈地瘪着唇,“好疼……呜呜……”
    “别哭。”缙无轻轻揉着她的臀部,“若非你惹我生气,怎会受这个痛。”
    闻言,言无月哭的更凶了。
    她拍开缙无的手,挣扎着坐起来,“明明就是你的不对!”
    那白皙的肚皮上还粘着白色的精液。许是言无月一时没注意到这个问题,可缙无就不一样了。
    漆黑的眸子愈加幽深,他握住言无月细白的皓腕扯进怀中。
    拂开她的双腿,扶着已然硬挺的阴茎在滑腻的穴口磨蹭两下便倏然挤入。
    “呜啊!”言无月仰头惊呼,“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缙无环住她的腰肢,低头含住敏感的茱萸吸吮舔咬的咋咋作响。
    “我如何?”他抽空说:“月儿犯了错不该受罚吗?”
    言无月哑口无言。本想趁着窗户纸没戳破好好逗弄他一番,没成想把这样的人惹毛了最终吃苦的还是自己。
    那于花穴中抽送的东西不可谓不快。次次顶入深处,狠狠捣在酸软的花心上。
    没个一时半会儿,言无月便受不住了,“慢……轻点……太快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