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62寒玉珠
    “你去祭坛将寒玉珠取出,装进冰盒。”缙无坐在床边,紧紧搂着陷入梦魇的言无月。
    话音落下,浮吉并没有动。
    他眉头皱着,嘴唇张张合合,话语间处处透着不赞同,“主子,寒玉珠是祭坛的阵枢,若是取了……”
    空气里飘来缙无寒凉的警告,“浮吉,本座是不是平日太放纵你了,本座让你去取!”
    “主子!没了寒玉珠,司音塔的大阵就破了!”浮吉眼眶猩红,“寒玉珠是先国师拼了命寻回来的,是为了保护司音塔,保护您……”
    “够了!”缙无冷喝。
    “主子。若您是为了郡主,属下不会拦你,可……”
    浮吉话音未落,便对上了缙无森寒的视线,他抿唇垂下头,“主子恕罪,属下这就去。”
    昭国疆土辽阔,民康物阜,却将寡兵微。在玄国眼中就是一块巨大的肥肉,就连边缘小族都想来撕下一口肉去,这就导致昭国一直处在战争之中,民不聊生。
    直到二十年前,一个名叫旭炎风的神秘男人带着一身的奇关异阵出现,同昭皇做了场交易。自此昭国设立司音塔,有司音塔的阵法机关所助,昭国终于脱离了连年的战争,百姓们也逐渐恢复了安居乐业的日子。
    经年累积,司音塔的势力越来越大,深受百姓拥戴,甚至超越了皇室,因此招来昭皇忌惮。
    缙无接手司音塔后,旭炎风时常外出游历,昭皇心中轻蔑,觉得缙无年轻远不如旭炎风,便数次暗中派遣死侍来窃取司音塔的秘术刺杀缙无。
    为了保护缙无和司音塔。一次外出,旭炎风带回了寒玉珠。
    大阵完成,他却重伤惨死。
    浮吉来到祭坛,神色复杂的盯着阵枢中的寒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