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83缙无的记忆10(贴个小缙无~)
    猩红浸染了白雪。红袖的身体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任别人怎么抓都抓不回来。
    “无月!红袖!”是阿虎的声音。
    言无月回过神,见他踉跄地奔到红袖身边。
    鲜血仿如泉涌,从红袖的口中涌出。阿虎手足无措,想碰又不敢碰他的身体,“红袖……红袖……不要……不要死……呜呜……不要死……”
    “阿……虎……”弥留之际,红袖依然努力扬起笑脸,“你们要好好……活下去……”
    声音戛然而止。阿虎抹掉眼泪,轻轻晃动他的肩膀,“红袖……红袖?”
    红袖死了。阿虎迫不得已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他趴在红袖身边抱头大哭。
    这时,尖锐刺耳地嘶鸣声响起,其中夹杂着少年的惨叫。
    言无月转动僵硬的脖颈看去。缙无手中拿着一根染血的木棍,应该是从旁边的烂木堆中捡来的。
    那只棕色宝马的脖子处有一个血淋淋的大窟窿,现下正躺在地上四肢抽搐,没个几下便无了生息。
    “本……本公子……是陆府少爷……陆府不会放过你的……不会放过你……”陆府少爷捂着血流不止的右臂,看着缙无惊恐地后退。
    “阿虎!把红袖带回去!”
    不知什么时候赶来的老乞丐喊醒阿虎,杵着拐杖快步挪到缙无面前抓住他的手,厉声道:“快跟我走!”
    不能留在此处。这孩子伤了陆府刚刚收养的小少爷,那些人不会放过他!
    孩子们帮着阿虎将红袖抬了回去。老乞丐拽着缙无站在棚子门口。
    里面是孩子们撕心裂地哭嚎,外面是寒风的呼啸。
    “你不能留在这儿了。”老乞丐松开拐杖,曲下僵硬的膝盖蹲在缙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