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84雾隐族(贴一张小无月)
    ”夫人怎么还不醒呀,都过去两日了。”
    圣子大人说夫人身体虚弱,会多睡两天。
    什么,圣子大人什么时候说的?!
    当然是你盯着夫人的脸看入迷的时候。”
    ……
    耳边是陌生的声音。是谁…是谁在说话……
    言无月缓缓睁眼,被面前一张放大的包子脸惊地倒抽一口凉气,还有些昏沉的大脑立刻清明了。
    “呀!醒了!夫人醒了!”
    包子脸少女兴奋地拽住旁边姑娘的手用力摇晃。
    这两个姑娘身上是言无月不曾见过的穿着打扮。她们穿着白红蓝叁色相间的麻布衣裙,头发用红色的绳子绑成数条小辫子,头上戴着白色羽环,腰间挂着兽牙坠饰。
    言无月环顾四周,发现卧房的装饰同司音塔极其相似。
    她看向两人,“这里,是雾隐族?”
    “嗯嗯!”包子脸的少女使劲点头,“夫人,我叫卓蓝雅,她叫卓篮姝!是圣子命我们来服侍您的!”
    “圣子?”言无月起身,“等下,你们为什么唤我夫人?”
    卓蓝雅瞧着言无月,陶醉地捧着脸,“夫人就是夫人呀!”她从小到大,头次见夫人这样好看的女子呢。
    言无月觉得从眼前这姑娘嘴里也问不出什么来,眼下最重要的也不是这些。
    她侧脸避开卓蓝雅灼灼地目光,看向卓蓝姝,“与我一起的那个男人你们可有见到?”
    卓篮姝上前把卓蓝雅推到一边,“夫人说的是圣子大人吧?”
    言无月怔住,当即从床上下来,“缙无?你们的圣子大人是缙无?”
    卓篮姝答:“是。”
    为什么她醒来后,缙无突然成了雾隐族的圣子?他们又是怎么来的雾隐族?
    “他在哪?”言无月抓住卓篮姝的胳膊,“我要去找他!”
    “夫人别急,圣子大人在万书阁,蓝姝这就带您过去。”
    言无月跟着卓篮姝朝万书阁走。面前是一座同司音塔望月楼差不多样式的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