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86吃乳(H)
    “月儿的身子很敏感,出了很多水。”
    低醇的嗓音带着毫不掩饰的情欲。言无月听进耳中,只觉得身子被撩拨的更加燥热。
    两对乳儿在空气中颤了颤。缙无松开她的脚踝,置身在她的腿间。一手握上一边,同时顷身吮住另一边的粉嫩乳头。
    湿热的唇舌裹着敏感硬挺的乳头又吸又咬。强烈的快感激得言无月身子一个痉挛,呻吟着挺起胸只想再往他口中送一点。
    缙无的手贴在湿漉漉的细缝上,明显感到自里面涌出了大量的、热乎乎的淫水。舌头卷住已经被玩弄到红肿的乳头使劲儿一吸。言无月猛地抓住桌沿,尖叫出声又是一阵强烈的痉挛。
    “轻点……缙无……嗯啊……轻点……”
    “月儿。”缙无松开被吸吮到红肿晶亮的乳头,换上温热的大手使劲儿一抓,“你这样淫叫,只会让我更想弄疼你。”
    “别……疼……嗯……疼……”
    拇指拨弄搓捻着乳头。缙无看向另一只尚未得到爱怜的,低头用牙齿轻轻叼住,“我向来公正。”
    这话说完,言无月起初还有些懵,等男人的唇舌再次卷住乳头狠狠嘬吸时,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
    一边缙无吃的津津有味,一边被手指用力抓揉搓捻着。酥酥麻麻的快感一波又一波地袭来,腿心细缝温热的淫水更是流个不停。她能感受到身下垫着的衣裙已经被自己流出来的水打湿贴在臀瓣上,又黏又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