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87舔穴(H)
    “唔唔……进……进来了……”
    缙无抓着她的大腿按在两只随着身体颤抖的、白嫩嫩的胸乳上。驱动舌头戳刺着往里钻,一抽一插模仿着阴茎入穴的动作。
    舌头插穴时,他的嘴唇和牙齿时不时会摩擦过敏感的肉核。不消片刻,言无月脑中就是轰的一下,抽颤着高潮了。
    汹涌喷出的淫水顺着缙无的下颚滴在地面,他抬起头,“可舒服?”
    言无月急促喘息,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又麻又软双腿都还在打着颤,哪里回答的了缙无的话。
    他脱去身上干净的白袍,褪下亵裤,腿间那根挺得笔直、肉色的粗硕就明晃晃的露了出来。茎身上鼓起的青筋冗杂,胀红的龟头微微上翘,吐着前精。
    缙无贴近言无月的腿心,握着粗长的阴茎抵在滑腻的穴口用力挤入一点,再迅速抽出顺着擦过敏感的肉核。言无月根本受不住男人这样挑逗,抓着他的胳膊就哭起来,“不要这样……不要……”
    “不要怎样?”他挣开她的手,握着阴茎继续蹭着敏感的肉核。滑腻的穴口嘬吸着滑过的茎身,那种舒爽的劲头直叫缙无想立刻插进去。
    巨物又硬又烫,占据着整个腿心,将花穴盖的严严实实。令人难以忽视的灼热使她的身子越加酥麻,花穴深处瘙痒难忍,渴望着被什么东西深深的捣进去。
    淫水止不住的流。缙无扶着龟头堵在流水的穴口戳刺着将它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