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90失禁(H)
    缙无吻住她的唇,劲腰霍地一挺,硕大的龟头狠狠冲破软穴深处的花心,插得言无月耳中嗡鸣阵阵,眼前漫上白光。呜咽被口中的舌头搅碎,淫水像是失禁般喷出。
    男人的唇舌蛮缠着她的,贴在腰间的大掌摩挲着揉上绵软的乳肉,搓捻起硬红的乳头。
    前所未有的、如惊涛骇浪般的快感侵袭着她的身体、摧毁着她的神智。她既害怕如此强烈又渴求想要更多。
    这种纠结的状态之下,就是她一边推拒着男人的索求,一边将抽缩的穴肉绞紧,把体内的巨物往深处吸。
    软穴中强烈地嘬吸险些将缙无的魂儿给吸出来。他低吟出声,左手护住她的后脑一把将她压在地上,再摆胯抽出半截阴茎猛力插入,狠狠顶开花心。
    言无月被插的一个哆嗦。身体好像被捅开个窟窿,淫水哗哗地流。
    缙无的身躯紧紧压在身上,硬如红果的乳头随着他插穴的力度上下摆动、摩擦着他的胸膛。下体被撞得又麻又痒,她觉得在体内冲撞的东西已经深到触及了心脏。
    “我们现在所用的姿势,叫做‘曲意逢迎’。”男人炽热的鼻息扫过耳廓。他曲起她的双腿按至遍布指印的胸乳,一手向下,揉上敏感的肉核。
    言无月立时拱起腰,觉得有什么让人感到羞耻的东西要从体内喷涌出来,“啊…!停……快停下……!缙无……!”
    她摇头哀叫,匆遽地抓向身下的大手,“不行……呜呜……要出来了……!快停下…!”
    “停不下来。”缙无反手扣住她的一双手腕压在头顶,摆胯用劲,次次撞开花心、顶到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