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无月(古言1V1) > 104返回
    两日后,缙孤灼终于醒了,只是身体虚弱得厉害,一点力气都没有。言无月两人见他已没有大碍,也收拾好行囊,打算在这日返回玄国。
    “无月阿娘还在等着。”缙孤灼靠在床榻上,虽神色难掩失落也没有留他们,“你们回去吧。”
    瞧着缙孤灼的神色,言无月忽然萌生了想让缙无留在这儿陪他一段时日的想法。
    缙无沉默不言地拉起她朝外走,临到门口停了下来。他没有回头,“我答应你做雾隐族圣子。”
    这话一出,不光是缙孤灼,就连言无月都有些错愕。只听缙无吩咐候在一旁的侍从:“传圣子令。”
    侍从紧忙双手交叉贴在胸前,恭敬跪地。
    “日后,雾隐族门不再禁闭。族人无需再受拘这一隅之地,想出即出。但!在外不得暴露身份,不得私领外族人入内。违者逐入禁地!”缙无垂眸看向侍从,“去吧。”
    侍从跪伏在地上的身体有些颤抖,他激动地高声应道:“是!”
    待侍从出去传令,缙无回身看着怔在那儿的缙孤灼,将语调放轻:“不会太久。待外面事了,我会回来。趁此期间兄长安心养好身体,届时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缙孤灼回过神,仰头又迅速侧过脸去,“难怪旭炎风要将你夸到天上去,阿父他也没白疼你。”
    他的声音沉闷,言无月从中听出细微的哽咽。
    “快走吧!”缙孤灼转回头,不耐烦地朝他们挥手,示意他们赶紧离开,“快走快走!”
    两人对望一眼,相携着走出卧房。
    缙孤灼的目光追随着两道身影渐行渐远,唇角弯起,眼眶却越来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