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飞头6推理追凶下
    宗政谦盯着怀雀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不报警,而是打了个电话给一个朋友,还有正在睡觉的蔡晓阳,让他现在就把组里几个人叫到这里来。
    “等下他们人多,你不穿内衣裤不行的,要不然我拆一条新的男用内裤给你穿?”
    怀雀如她所说,尽量听话,一边嚼巧克力,一边当着他的面乖乖穿上宗政谦拿给她的内裤,害得正人君子宗政先生心里又是一阵烦躁,不得不别开视线不去看这个不知羞的小姑娘。
    “有点大,好像会掉下来。”她撩起衣服给他看穿在她下身的黑色男内裤,靠胯部的盆骨和圆屁股上翘起的肉勉强挂着,把宗政谦看得呼吸一紧。
    “大也没办法,我没有其他内裤了,给你个夹子夹住裤腰。”
    他弯腰替她在腰侧用夹子夹住裤子,手不小心蹭过她光滑的肚皮,脑子里的筋被刺激得突突跳,作为男人他现在有各种不可告人的想法和冲动,但作为一个人的理智阻止了他,她只是个小孩,也不是他女朋友,不可以被原始本能引向犯罪。
    和肉体已经发育成熟的小女孩的同居生活令人担忧。
    宗政谦的朋友先来了,板刷头,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浓眉大眼轮廓深刻,t恤衫下面健壮夸张的肌肉比健身爱好者宗政先生有过之无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