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回魂1不许裸体上
    严肃的宗政先生难得露出自然真心的笑容,嘴角弯弯眉眼柔和,左侧脸颊上还有个小酒窝,平时的冷峻威严尽数化作春风暖阳,让小怀雀看得一阵恍惚。
    这人板着脸的时候很英俊,可笑起来更好看,人也真的很好,她心想,目不转睛注视着对方,不知道为什么心跳有点快。
    宗政谦换了一件黑色的衬衫,配上银灰窄边领带对镜子照了照,觉得太骚气,和怀雀这样的小孩一起不合适,换了一条普通的暗红色领带,挑了一块玫瑰金的积家大师,浅灰格林花格西装马甲,左胸口袋放入红格方巾,从头到脚严谨端正,配上他不苟言笑的俊脸,令没怎么见过世面的怀雀大开眼界,原来男人都这么会打扮。
    可她低头看看自己,只有一件大号白t恤和一条金主爸爸的内裤。
    “别担心,先给你买裙子,今晚的餐厅要正装才能进。”宗政谦在她肩上轻拍两下。
    他给她买了很多漂亮衣服和裙子,甚至陪她去选了内衣,店员量尺寸,他选式样颜色,都是适合高中生的浅淡素色,蕾丝或者纯棉。怀雀试穿的时候某人在外面等得心猿意马,脑子里全是小女孩穿内衣的想象。
    怀雀脱掉房东的男t恤男裤衩,换上甜美娇俏的嫩黄绉纱荷叶边的胸罩内裤,手边还有一堆纯白蕾丝、樱粉小碎花之类的少女内衣,她挑不出来,一脸懵,都好看怎么选?
    豪放的小怀雀直接穿着内衣裤拉开帘子叫成年人来决定,“我不知道哪个好,伯伯来选。”
    宗政谦吓了一跳,店员也惊呆了,小姑娘好奔放!
    “你别出来!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