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回魂3好色女鬼
    晚上宗政谦带身着酒红色哥特萝莉裙、扎了双马尾,被打扮成一个大号bjd娃娃的美少女去吃了一顿奢侈的法餐,蓝龙虾、煎牛排、马赛鱼汤,每一道都是怀雀从来没有尝过的美味,果汁雪葩和甜品冰激凌好吃到停不下来。
    他耐心教她餐桌礼仪,示范如何用刀叉切牛排,而她对他眨眨眼,小脑袋一歪,盘子里的肉就被割裂成整齐的小块,让他又好气又好笑。
    两人交谈间,宗政谦大致收集了能问出来的信息——怀雀在实验室长大,还有其他与她类似的拥有特殊能力的孩子,她所属的组织不在这里,并且已经失去了对她的控制和联系。
    “所有人都被全天侯监控?那洗澡换衣用洗手间呢?”
    “也一样啊,每时每刻都有人看着我们。此外我们每月都有身体检查,什么都不穿做各种测试,医生和老师们有男有女,没人像你说的来打我屁股。”
    怪不得,她没有隐私的概念,因为并不是作为一个人被教养长大,而是一件武器。
    宗政扶额想了想说道:“他们是工作,不一样的,就算有想法也不能动手。你记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洗澡方便这些事情是不可以给人看的,你看这里的洗手间有监控吗?总之以后你锁骨以下大腿根往上的部分不要暴露给任何人,包括我。”
    “哦。”怀雀点点头,金主说什么就是什么,哪怕他的话自相矛盾,一边告诉她他也有兽欲她应该防着他,一边在看到她裸体时教她自爱保护她。
    他真是个好人,她心想。
    宗政谦很难问出更多,怀雀不了解她背后的组织,对执行的任务也叁缄其口。
    “我们仅仅被指示要做什么,不会有人给我们攻击对象的资料。”
    有关其他同伴的能力她也只知道某几个特别优秀的。
    “有人能读取记忆控制思想,有人能操控温度,当然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我是无敌的。”她厚着脸皮面无表情地说,又似乎想起什么踟蹰了一下,最终抿抿唇没再说话。
    身负超能力的美少女,娇小可爱,力量却强大到可怕,反差萌的背后是冷酷凶残的神秘组织,确实是不可多得的超自然素材,如果做成节目一定会轰动,转眼就可以红遍网络。
    可问题在于她背后的那个“实验室”,宗政谦不是英勇揭露社会阴暗面的无畏记者,不敢冒着被组织盯上的风险暴露她,就算她在节目中隐姓埋名不露脸,对方也可以凭她的能力立刻锁定他们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