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死水9又被告白了
    这一番波折下来,目睹友人惨死的伤痛多少被冲淡了一些,宗政谦洗完澡出来后精神比刚才稳定很多,来自小怀雀的关怀给了他面对现实、重新振作的力量。
    “我饿了。”
    怀雀一看到金主爸爸就开口提要求,对她而言什么天灾人祸都没填饱肚子重要。宗政谦穿上白T恤和长裤,走到床边摸了摸她的额头,柔声说:“烧退了,现在感觉如何?想吃什么告诉我,我问旅馆借厨房做给你吃。”
    贴身的T恤完美勾勒出他身上肌肉的形状,微隆的胸肌和凹凸起伏的腹肌,以及宽阔的肩背与精壮紧实的手臂,甚至连手腕上凸起的腕骨骨节,都令这具身躯看上去充满力量感,雄性荷尔蒙扑面而来,让懵懂的小怀雀心神恍惚,以至于他的哀伤和沉郁也显得特别有魅力,蛊惑着未经人事的小姑娘。
    可怜的金主爸爸眼睛里仍旧有挥之不去的悲痛,怀雀也受影响感到心里难过,她不理解这种感觉,逻辑上也找不到解释,死人对她来说司空见惯,实验室不允许他们对任何对象持有同情心,哪怕身边熟悉的同伴们在执行任务时前赴后继地被杀,她也从来没有像他这样,作为人的情绪波动早已在日常训练中被抹杀殆尽。
    那为什么她此刻会有痛感?
    “你做什么都好吃,我已经没不舒服了,想和你一起去。”
    “好。”
    小怀雀是救命恩人,又难得嘴甜夸奖他,宗政谦沉重的心情被她点亮少许,爽快地答应了她,把她带到厨房,用人家剩下的食材简单做了一分鸡蛋豆腐虾仁烩饭。
    他拿番茄沙司和耗油煮热小块豆腐,倒入鸡蛋液和奶油拌匀煮熟,最后放入炒好的黑胡椒河虾仁,撒上芝士和香葱,完美起锅倒在饭上。
    看他做饭看到饥肠辘辘流口水的怀雀试了一口,鲜香滑嫩,太好吃了!金灿灿的鸡蛋裹着嫩豆腐和粉粉的虾仁,又香又软又多汁,热乎乎的吃得小怀雀停不下来,金主爸爸简直是厨神!
    “你不吃吗?”她一边大快朵颐一边还记得关心宗政。
    “我没什么胃口,你管你吃。要不是你,今天我们几个人都要死在水底,真的谢谢你。”
    宗政谦坐在她对面看着她狼吞虎咽,真心诚意地感谢她,而后沉默了一会儿,终于问出了盘桓心头的疑问:“怀雀,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每次都赶来救我。”
    “嗯?因为……”小怀雀放下勺子,垂眸思考了一下,然后坦率回答:“因为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为什么?”宗政谦惊讶地问,他一点没看出来她对他有什么好感,看他的眼神绝大多数时候和看桌子椅子没区别,而且听说他吻了Selina以后半点反应都没有,更别说妒忌不快。怀雀人情世故懂得少,她所谓的喜欢大概率并不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