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镜像15H就射你肚子
    这人人高马大的,压着小鸡仔一样的怀雀强吻,手掌根撑在玻璃上,把娇小的女朋友整个笼在身下,粗重的气息吹得她心烦意乱。她偏头躲开他的嘴,小声抱怨:“别压我,难受。”
    她不习惯被人压制的感觉。
    “不要。”绅士的宗政先生竟然拒绝了他一向纵容的小女友,声音低沉语气霸道,全无商量的余地。
    “我想压你。”
    噫,怎么还任性起来了?怀雀惊讶地抬头看他,两人视线纠缠在一起,分不开,黏黏糊糊地拉丝,心里冒了芽的什么东西趁机疯长,藤蔓枝叶缠绕着她狂跳的心脏,填满她整个胸腔。
    行叭,就给你压一下,看在你鼻梁又直又挺的份上,她心想,双手艰难地在两人下身缝隙中握住戳得她肚皮凹陷的肉茎,和A片里看到的那样上下套弄爱抚。
    “握紧。”他凝视她深棕色的瞳仁,她不给他亲,一点也不乖。
    小怀雀手里加了几分力道,压她的人就跟着绞紧眉,喉结滚了一下,眼神似痛苦似压抑,可他动了动薄唇,又哑哑地低声命令:“再快一点。”
    这声音磁沉性感,裹着灼烧的欲望,钻进耳朵里耳蜗都发痒,怀雀不自觉地扭了扭身体,乳尖蹭蹭他的胸,手里加快速度。
    她懂的太少,没有花样不会技巧,即使如此,宗政谦还是在她手里爽得发疯,无敌又冷漠的小流氓,正在努力爱抚他的性器,呆呆的小脸又纯又欲,让他想要揉碎她。
    无能撸管技师小怀雀帮男朋友摸了好长时间,跟着他诸多复杂的要求一会儿用手心搓龟头,一会儿用手指揉铃口,一会儿又被要求按摩阴囊,总之挺烦人的这人,到最后他还是嫌她不行,插进她腿缝里自己耸腰乱顶,把阴茎上冒出来的前精糊了她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