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水蛭2第一次涂防晒
    这里是几个度假酒店一起分享的海滩,蔚蓝平静的大海里有很多人在玩水,沙滩上是各种颜色的遮阳伞,从酒店阳台看下去像长了一大片花蘑菇。附近有卖汽水刨冰和水果的小店和吃炒面炒饭烤香肠的排档,也有简易冲淋的浴室和洗手间,可以躺平发呆一整天。
    宗政先生做事情一向仔细,给女朋友涂防晒油动作如同按摩技师,从她的脖颈处开始一寸寸抚摸,肩胛手臂,后背两肋,手指用力压着软嫩的皮肉,把乳白色的油推开,抹匀,化成透明的反光层包裹住她。怀雀皮肤洁白无瑕,抹了防晒后在日光下泛着油亮的光,稚嫩转化为性感,摸上去细滑柔腻,无声无息引诱着某人。
    他的指腹所触之处全是青春少女的娇嫩,按下去立刻弹回,稍稍用力就会留下浅粉色的痕迹,让宗政谦特别想咬一口,看看是不是和他烧菜用的鲜虾一样Q弹多汁。小懒虫因为缺乏运动,身上薄薄的那层肉软得一塌糊涂,对他来说当然是怎么摸也摸不够,捏上去甚至觉得解压,贴心地连她的手背手指都一一涂上。
    而咸鱼雀更是享受得不得了,人生第一次精油按摩,少得可怜的肌肉在男朋友大手的揉捏下释放着根本不存在的疲惫,他手揉到哪里,哪里就舒服得不行,热乎乎的,肉又酸又爽,皮肤快乐得开了花,如果能再用力点,肩膀颈窝再多按几下就更好了!
    技师用整只手掌摁住她的后背,把薄薄一层肉像波浪一样推过去,可是摁到后腰时,怀雀的腰窝像被电了一下,脱口“嘤咛”了一声,回头困惑地望向专注的金主爸爸。
    听到女朋友小猫叫的宗政谦也转头看她,然后又按了按她的腰窝,“是这里?”
    一股酥麻直窜脑门,怀雀忙不迭地点头,簇着眉尖眼睛有点氤氲。宗政谦被她看得下腹燥热,不敢再玩她的敏感点,忍痛转移战场去涂她两条小肉腿,看着挺细的,摸上去都是软软的肥肉,下次去健身房带上她算了,哪怕每天慢跑半小时也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