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水蛭13第一次撸管给她看
    怀雀炸了那两条水蛭,连带它们的吸盘、软足,所有的内脏组织都成了血浆碎片,当然碎肉和鲜血溅了爱干净的宗政先生一肚子,还有无处不在的粘液。
    不过他现在没心情管这些了,怀雀来得究竟是及时还是晚了一步,此刻尚且言之过早,那鬼东西细长的阴茎还插在他的尿道里呢,到底水蛭的卵还是幼虫有没有到他身体里去?如果已经进去了怎么办?
    小怀雀蹲在他身边,和他一起低头盯着那根尺寸英伟却血污糜烂的阴茎,仔细看,可以看到铃口小洞里有一根乳黄色的细小软管。
    “这个洞洞里的东西是什么?”她用手指着精液冒出来的小孔问他。
    “是刚才那个水蛭插在里面产卵的东西,你能帮我把它弄掉吗?”宗政谦郁闷至极,悲观地说:“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已经把幼虫放进去了,如果这些东西到了身体里,恐怕做手术拿也来不及,要找也未必找得到,最终会在肚子里养无数只水蛭,然后爆肚死掉。小雀,我……”
    那根细管被怀雀弄到半空,不是很长,水蛭才刚刚开始插。
    “万一我有事,你把我账户的钱取出来全部带走,不要在我家逗留,另找个地方生活,千万别让人知道你有特殊能力!要是遇到困难就找汤凛和修仪,他们会在能力范围内帮你的。”
    “要是幼虫或者虫卵已经进去了,现在不是在你的膀胱里就是精囊腺里,水蛭不喜欢盐分高的环境,往精囊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你射个精然后再尿一下,我们看看精液和尿液里面有没有幼虫。”
    “……”
    尽管怀雀又又又一次无视他的话,但宗政谦不得不承认,她对于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构造学得很到位,确实去向大致就这两个地方了,可恶!什么叫“你射个精再尿一下”,难道要他当着她的面撸管吗?
    “你最好快点,不然晚了它们可能爬到别的地方去了。”
    宗政谦铁青着脸,简直想死,怀雀说的没错,没时间磨磨蹭蹭的了,但是为什么要在便利店里,在女朋友面前做这么丢脸的事情?他这是造了什么孽?
    算了算了,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反而更不像男人。他站起身,低头单手握住阴茎无奈地套弄起来,恶劣的心情和不安的环境都遏制了他的性欲,摸上去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怀雀依旧目不转睛地注视他的肉茎,脸上没有表情,可他总觉得她是不是在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