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楼梯11用锁骨封喉喊停你
    “啊!!!!”
    被吓坏的annie第一个先张大嘴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紧接着所有人包括宗政谦在内都大叫起来,惊慌失措转身就跑,把刚才说的“必须往上跑”的约定完全抛诸脑后,爆发出巨大的潜能,叁步并作两步从台阶上朝下冲,居然也没人摔倒,一口气跑了几十层。
    宗政谦感觉一生之中从来没有过这样恐惧的时刻,什么挂着肠子的飞头,往他阴茎里产卵的水蛭,甚至擎天巨柱般大的克系邪神,都没有让他惊慌到这个程度过。
    他的心脏“咚咚”狂跳,仿佛随时都可能在胸腔爆裂,呼吸困难,大脑宕机,除了逃跑无法做出任何其他的反应,甚至忘了他背上还有个王牌武器怀雀。
    但怀雀被他们的惊叫声吵醒了,耳朵“嗡嗡”的,感觉鼓膜都要裂开了。她睁开眼,发现男朋友背着她和其他人一个劲地朝楼下奔逃,手里的灯和手电光都照不出脚下台阶,往上往下全是一片黑。
    她在奔跑的人背上被颠得头晕,茫然出声问道:“你们跑什么?要去哪里?”
    “后面有……有……有怪物啊!”
    “那东西……盯着我……什么鬼东西!”
    怀雀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惊恐,有怪物,盯着他们,那有什么好怕的,又没杀人分尸。她环顾四周,发现上下楼道都暗得不合常理,一群拿着光源的人被包裹在黑暗里,
    “你们别跑了。”
    她说了一句,没人理她,下一秒就直接用细小的胳膊锁住宗政谦的脖子,用力卡到他窒息。
    “叫他们别跑了。”她又重复一遍。
    “全……全部停下……停下来别跑了!咳咳!咳咳咳……”
    上司发话总算还有点用,而且大家确实都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在转角处停下弯腰撑着膝盖大喘特喘,一个个惊魂未定脸色惨白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