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后室4Level27岩体泉
    他们来到一个岩洞穴,下面流淌着清澈的温水,两个微型瀑布分别从洞壁的开口不断地将新的泉水注入其中。因为不见天日显得昏暗,但潺潺的流水声令人感到宁静,让这个空间非但不恐怖,还很有点贴近自然的惬意。
    “竟然真的有温泉。”
    宗政谦的眼镜被水汽雾化了,只好拿下来放进背包,怀雀顺便从包里把Amy抱了出来,放在岩石上让它好舒展舒展身体,脸上淡淡的,但声音就透出平时少有的兴奋:
    “对,这里泉水可以喝的,据说喝了会感觉头脑清醒,精力充沛,泡澡也可以,非常安全,是个很不错的休息地方吧。你喝喝看,说不定幻觉就治好了。”
    “真的?”宗政谦将信将疑,把手伸进水面拨弄了一下,看着确实是普通的水。
    “真的,你要是不相信就让Amy先喝一口。”
    Amy听到后怒瞪怀雀一眼,跳到了高处的岩石上不理他们,宗政谦则在盘算别的事情。
    “这里不会有其他人进来吗?”
    “本来后室里应该就没什么人,一般从11层才会进到这里,概率很小的,你要进去泡一泡?”
    “雀雀泡过温泉吗?说起来我们俩还没有一起泡过澡呢。”
    这人笑吟吟的,言下之意不问自明,怀雀确实没有泡过温泉。好奇心驱使她来到这里,试一下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很快两个没羞没臊的人就脱光光下了水,私人包场男女混浴。
    “这种不明不白的水我本来是不想喝的,不过我们雀宝宝的屁股泡在里面,喝两口也未尝不可,不过我要你用嘴喂我。”
    怀雀理智地摇摇头拒绝他,“不要,我喂了你你肯定会乱摸乱亲,然后做一堆下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