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意识9都是我的错
    “阿谦。”
    怀雀轻轻叫他,宗政谦睫毛颤了颤,睁开眼睛,看到床边的模糊的怀雀,不确定是自己又精神错乱或是在做梦,虚起眼睛望着她微微皱眉。
    Amy一下子跳到床上,踩着他的空袖管喵喵叫,焦急地用小爪子扒拉他的衣服。他这才确信他们是真人,想抬手摸摸Amy,却因为被铐着完全动不了。
    所有的镣铐瞬间碎成渣,因为怀雀的失控连病床和墙壁地面都现出裂痕,获得自由的宗政谦立刻自己动手,忍痛拔掉了导尿管。
    “他们把你的手臂切掉了吗?”小怀雀一点不会婉转,直奔主题的声音微微颤抖。
    “嗯,做实验切掉的。小雀……这地方你不应该来的。”
    宗政谦语气看似平静,但他的眼睛出卖了他,贪婪地盯着许久不见的心肝小宝贝看不够,都舍不得眨眼。
    “我想你了。”怀雀伸手轻触他干瘪的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想要你亲亲抱抱。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对你,该早点来的。”
    “关你什么事?这又不是你的错,没什么大不了的,一条手臂而已。”他惨然一笑,“一只手我也可以做好吃的给你,也可以抱你亲你,一样可以让你像从前那样迷恋我。”
    不过才认识半年时光,一起经历这么多,仿佛已经交往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他们对彼此隐瞒自己的过去,又控制不住爱慕和依恋,一次又一次地许诺未来,带着期翼展望今后的人生。
    却被现实掐住咽喉,处境每况愈下,事情的发展越来越糟糕。或许现在绝望还太早,但前方看不到希望,可以预见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未来世界上所有有实力的国家都会闻风而动追捕他们,在地球的挣扎求生路会比去火星还要崎岖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