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旧识7百思莫解
    教官先走一步,Gaslight在低压屏障内自己也逐渐窒息,她抬头望着怀雀和宗政谦,用和面瘫雀一样木然的表情开口说了一句:“Thetransmitterisinhislefteye。”(发信器在他的左眼)
    说完后没半点抵抗的意思,好像一心求死,闭上眼睛抱着教官的尸体歪倒在地上。
    心软的宗政谦实在受不了看他们这样一个接一个死在他眼前,踟蹰着小声问了一句:“必须杀死她吗?她没有攻击我们,也不听你们教官的指示,还告诉了我们发信器的位置,有没有可能她并不想和我们为敌?”
    其实怀雀也不理解她的行为,如果她不出来,他们找不到她,她还有机会可以偷袭成功,可她现在这样自己找死,有什么意义呢?难道就为了殉情?太不合常理了。
    “相信她风险太大,我无法承受失败的后果,你的命只有一条,我赌不起,她必须死。”
    又过了一分钟,怀雀确信那两人已经没有心跳,终于解开屏障落到地面。
    然而就在她和宗政谦暴露在Gaslight尸体前的那一刻,他脑中兀然响起Gaslight清亮的声音:“Findme!Findmeinthefuture!”
    他惊讶地看向怀雀,她的注意力都在死去的那两人身上,显然什么也没听到,这是对方单独给他一个人的message。这令他充满疑惑一头雾水,对Gaslight的目的完全摸不着头脑,他又不认识她,如果只是为了杀他,何必如此大费周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