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玄幻小说 > 闭环 (灵异末世1v1) > 逃亡5H把你老公的蛋白质吸出来
    宗政谦低头俯视心爱的妻子,目光和她纠缠在一起,下腹绷紧的肌群因极力隐忍而微微发颤,劲瘦的腰部和修长的双腿一点赘肉都没有,皮肤包裹下的肌肉线条鲜明清晰,性张力无处不在,优美如艺术品。
    点缀在肌肤表面的细密小水珠,柔化了躯体的坚硬感,而浓密乌黑的阴毛又叫嚣着雄性的侵略性,让怀雀本能地心生畏惧,被眼前高大挺拔的男人蛊得目眩神驰。
    发梢挂着的水滴在浴室灯光下闪烁着,不断掉落砸在她雪白的脸上,纤窄的肩膀上,挺拔的丰乳上,而她只是失神地看着他,好像在雨中发呆的小精灵。
    “雀雀,你真好看。”他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随即扶着肉茎贴住怀雀娇嫩的脸蛋前后磨蹭,恶趣味地拍打她的腮颊,在她回过神来恼怒的视线中作死用龟头戳她的嘴唇。
    被羞辱的怀雀下腹又开始躁动,不耐烦地动手抓住他不安分的巨大凶器张口含住,努力吃下小半根,撑开的下颌骨微酸,舌头都被挤得没地放了。
    “再吞深一点,让我插你喉咙。”不要脸的人得寸进尺。
    “……¥*#@%#*!”怀雀嘴里被塞满,说话的时候舌头和上颚摩擦肉茎,颤动的喉咙口挤压龟头,把某人爽得倒吸一口气。
    “你说什么?”他自己套弄着后半段,心不在焉地问。
    怀雀把东西吐出来,恶狠狠地说:“我让你滚远……”
    话还没说完,就被色情狂揪住头发,毫不留情地又一次捅进嘴里,把她剩下的怒气都给堵了回去。
    “别开小差,好好吃,说好要让我射在你嘴里的呢?”
    真的真的真的好讨厌!怀雀恨恨地抬眼瞪他,可他皱着眉头,被情欲浸染的脸英俊到令她窒息,深邃的目光里对她的渴望满满溢出,又隐藏着淡淡的忧郁。
    人的眼神竟然可以如此复杂吗?这么好看的眼睛,现在只剩一个了……
    小怀雀心中抽痛,垂下睫毛掩盖涌出的泪水,双手捧着爱人的性器一板一眼地舔舐吞吐,抚摸它,亲吻它,用力吮咂,任凭它一下下戳她的腮帮,顶她的喉咙,学那个梦中天使的样子讨好某人。
    小小的舌尖扫过冠勾,性器的前端撞开软腭悬雍垂直刺咽喉,心肝宝贝的牙齿反复轻刮茎身,绵密的快感排山倒海,性器在她嘴里频频弹跳。忍不了,宗政谦控制不住挺腰快速抽插,手抓住怀雀的头发固定她的脑袋,动作暴力好似强奸犯。
    怀雀难受地绞紧眉头,舌根被他碾得酸疼,喉咙也被戳到条件反射地干呕吞咽,咽壁收缩时夹得某人爽翻了天,非但对她的痛苦熟视无睹,还越插越深,变本加厉地激动亢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