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入红尘(1V1 H) > 24.肩头
    “水放好了。”左子修从侧房出来,指尖淌下一滴水:“去试试水温凉了烫了。”
    小九儿乖乖照做。
    她用手指试了下水温,说可以。但左子修站在浴桶边,没有走的意思。
    “不是你这样试的。”左子修说:“脱了衣服,坐进去试。”
    小九儿一愣,要脱光吗?
    她羞怯地攥紧领口,抿紧了唇,不敢看仙尊。
    “不会脱?”左子修见她窘迫,伸手道:“我帮你脱。”
    “我自己会!”小九儿耳朵都红了,说的小声:“仙尊,能不能回避一下?”
    左子修了然地点头。
    而后,他转过身,留一个颀长清俊白色背影给小九儿,道:“不看你就是。”
    “……”小九儿猜仙尊觉得自己太笨了,可能会淹死在浴桶里。
    她躲到浴盆后面脱衣服,入浴后将自己埋在水里,只露出一点点肩膀。
    左子修听见轻柔的水声。
    他知道公主身子娇贵,马车晃了不行,太阳晒了也不行。同理,入浴时水也不能过热过凉。
    他问:“感觉如何?”
    “挺好的。”小九儿嘴巴就贴在水面,一开口就是咕噜咕噜的气泡音。
    左子修以为她贪玩,将脑袋埋在水里。
    他侧过头,看见小人儿被淋湿的乌发,与昨夜凌乱飞散的模样不同,此时被打湿,一丝一缕地贴在她的肌肤之上。
    像是一张细线勾勒的工笔美人图,衬出一片冰肌玉骨。她双肩纤弱,隐在袅袅氤氲的水汽中,透露出一点圆润的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