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入红尘(1V1 H) > 56.塞入
    “好、好的。”
    小九儿乖巧答应。
    等了许久,他依然插在她的穴里。两人交合处粘腻一片,乱七八糟的,很热很湿,她能感觉到一股明显的涨意。快要裂开了似的。
    “仙尊?”
    小九儿嘤咛一声,体内的阳具忽然跳动一下。一股酥麻的快慰如涟漪般迅速翻开,她闷哼着,绷紧身体,穴肉不停蠕动缩合。
    “别夹我。”左子修抬手轻拍。
    就和训诫弟子时一模一样,他会用戒尺打他们的手心,偶尔会用剑鞘戳他们的手臂。
    现在,他抬手就打,啪的一下,拍在她的乳上。
    “呜呜……”
    小九儿委屈极了,胸口刺痛酥麻,身下还被插着操着,仿佛又要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云雨交合。
    左子修解释说:“按理说,是拿玉势插穴最好。但我芥子囊里没有,幻境里也寻不到这东西。”
    “玉势……?”小九儿不明白,一脸茫然地问:“那是什么?”
    “……”左子修看不得她此时纯真懵懂的样子,轻咳了声:“到时候看见就懂了。”
    他撕下她粉裙的一块内衬。这块丝锦布料很软,早已被淫水打湿,勉强够用。
    “可能会有点疼,你忍一忍。”
    左子修缓缓撤出阳具,莽首逆着肉褶往外,刮出点点滴滴的白浊。
    他动作极快,趁小穴无法合拢的间隙,将布团塞进她的穴内。
    “唔!”
    这明显的异物让小九儿很是害怕,她羞愧难当,一低头,就看见左子修的手指在她穴内进进出出,将布团越塞越深。
    “不要这样。”小九儿啜泣说:“好丢人。”
    “是我准备不周,以后不会委屈你用这些东西了。”左子修收回手,看见她的穴口翻出了些许粉色嫩肉。
    一副被他操得熟透的模样。
    他看得眼热,伸手轻抚了下,试图让这可怜的穴肉回归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