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入红尘(1V1 H) > 74.瀑布
    小九儿被左子修抱在怀里。
    路上,雨越下越大,那柄油纸伞在风中摇摇欲坠。
    左子修索性将伞收了。
    他将灵力外放,雨丝自身侧弹开,小九儿心中暗叹这是仙术,仰起头看左子修隐在雨雾中的脸。
    她想说什么,但浑身发冷,牙关打颤,字不成声。
    “放课就回回春居吧,有什么难处困惑就同我说,别再折腾自己。”左子修将她搂得更紧一些,灵力凝成一股极细的涓流渡给她。
    她修为尚浅,方才炼气,还是崇峡里的太子怨魂强塞给她的。这具身体仍与凡人无异,太过纤细脆弱,稍有不慎,就会碎裂崩溃。
    左子修抱得战战兢兢,每一步都如履薄冰。
    “对不起。”小九儿神志不太清楚,靠在他胸口,能闻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云松冷香,混了一股散不去的水意寒凉。
    她说:“我以为这几天都在忙,不敢打扰你。”
    “是在忙。”左子修说:“忙着想你的事。”
    -
    这叁天里,左子修也没有回回春居,就一直在灵泉瀑布下苦修冥思。
    半个时辰前,他被关瑞拽了出来。
    关瑞方才安置完变作废人的关仪,回山不久,就火急火燎地来找左子修。
    “你还有闲心在这冲凉?小姑娘都快被人欺负死了!”关瑞叫苦不迭:“你也不去看看!”
    左子修问:“谁敢欺负她?”
    关瑞无语凝噎,脸上表情忽青忽白,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没人敢欺负她。”左子修又回到瀑布下,闭上眼说:“这是无名山。”
    关瑞故意掐着嗓子喊:“是啊,这是无名山,谁不长眼敢欺负青澜仙尊的亲徒,您的发妻?除了您还有谁?”
    这番阴阳怪气,左子修算是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