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入红尘(1V1 H) > 128.听话
    都插一遍?
    小九儿哆嗦了下,强忍住害羞,睁开紧闭的眸子,泪光盈盈地说:“不行,屁股……屁股会疼的……”
    她说得这样娇软,小屁股就坐在他的腿上。
    左子修想起前夜初次弄那处,他进得太深,又用灵力替她扩张酥软,她身子娇吃不住,不疼才怪。
    左子修顿感心疼,低头吻她眼角的泪珠。
    小人儿啜泣着,小声地同他讨饶:“屁股已经好痛了,再被插的话,会裂开的……”
    被插裂开。
    左子修脑中浮现出无数她在他胯下的画面,被他撑开至透明似是快要裂开的穴口,她不停哭泣高潮的娇媚样子,再是她平坦小腹的隆起。
    太过香艳,以至于他喉头干渴,不禁伸舌舔了舔她的泪珠。
    “唔,痒……”小九儿被舔得痒,想躲,却被左子修捏住下巴,转过脸来。
    他伸舌与她接吻,水声啧啧,缠绵间津液流淌,从她的嘴角往下流。
    “弄湿了就不疼了。”左子修吻够了,松开她的唇,哑声道:“多插几次就不疼了。”
    “好。”小九儿对他向来乖巧听话,此时被他揉着穴,说着要弄她的话,也只是细声软语地应下。
    左子修不禁起了更多旖旎的心思,他说:“那你把它弄湿了,自己含进去好不好?”
    小九儿有些迷茫,但屁股底下那根硬邦邦的肉柱早已立起,卡在臀缝之间,此时来回摩擦着,轻顶了她一下。
    她懂了,但又不完全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