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谁是谁的替身(1v2) > “知名”女星现场耍大牌
    陶桃今天终究只是和江陇稍微探讨了一下剧本便离开了WOG拍摄基地,何柔也结束了容策那边的工作,来到了陶桃的车上。
    小妮眼神一直有意无意的看向陶桃那边,欲言又止的样子让陶桃感到十分疑惑。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陶桃有些许不解,望向坐在后排的小妮。
    “桃桃你应该还没有看手机吧,宋佳怡那边不知道搞什么,把这件事捅上热搜去了。”
    “啊?什么热搜?”
    陶桃急忙拿出手机看,热搜第五明晃晃的摆着一条。
    #‘知名’女星现场耍大牌罢拍#
    标题还特地讲“知名”二字着重点出。
    点开一看,便是八卦记者的一条一分钟的视频。
    上面便是陶桃和宋佳怡在化妆室的监控内容,不过这条视频显然是经过剪辑的,里面没拍到宋佳怡的脸,反而是陶桃的脸在视频里清晰无比。
    而且视频的声音模糊,几乎听不见两人说了什么,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两人似乎在争吵,而且陶桃脸上几乎没有什么表情。
    特别是这些营销号还在带节奏,还在视频上配文。
    ‘某女星拍摄杂志迟到且在片场狂耍大牌,另一名女星上前阻止不成反被辱骂,最后该女星竟罢拍转头走人。’
    【我靠,这是谁?这么牛逼!】
    【什么知名女星啊,连见的都没见过】
    【上去劝的是我们佳怡宝贝吗,佳怡好委屈啊,为什么那个女人能这么恶毒】
    【这个人有什么作品吗?这么牛】
    【不过有一说一,这娘们长得倒是好看】
    【楼上的,好看你替社会收了去】
    【我还以为是谁,不认识,没意思】
    【我对她好像有印象,之前不是有一组照片特别出圈吗?现在还有人拿她做头像,原来现实生活中是这样的一个人,本来还挺粉她的颜的,现在粉转黑了】
    【我找到她是谁了,指路@演员陶桃】
    【现在这个年头真的是谁都敢自称演员了】
    【狗仔能不能给点力,总是放些小鱼小虾,你最好是拍到我和江陇谈恋爱了,否则就别上桌吃饭】
    “陶桃,你不要太在意他们说的话了,网友他们都是不了解真实情况的,在家上宋佳怡那边请了水军,参在里面带节奏。”
    “不是真的我怕什么,第一次上热搜还有点小激动。”
    陶桃一脸淡然的表情让小妮无比佩服,她要是像这样被骂了肯定会哭的死去活来。
    这时坐在前排的何柔转头看着陶桃,伸出手。
    “上次教你的事情没忘吧。”
    “没有,我都录下来了。”
    陶桃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支录音笔,递给了何柔。
    “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就让小妮在家里陪你呆着,江陇这一个星期的行程都是满的,并不影响拍摄,秦导的电影下个月才开机,不过我跟人打听过了他现在去庙里礼佛了,期间不会收到任何消息,所以你不要太紧张,这就算你进行正式打响的第一站,你要提前适应,以后这样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我知道了柔姐。”
    陶桃重新靠回了椅背上,而何柔则是拿着手机开始不断的和人打电话。
    “桃桃,那是什么啊?”小妮小声的问道。
    “录音笔,刚刚在化妆间里发生的事情全部录进去了。”
    “啊!”小妮惊讶道,她从来不知道陶桃竟然会这一手。
    “别惊讶,柔姐教我的,之前在剧组被她打压的这么厉害,柔姐猜到她以后肯定还会过来咬我一口,所以跟她在同一空间的时候一定要随时保持高度紧张,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