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樱照良宵(女师男徒H) > 遭到反噬
    被弟子不小心舔过一口的指尖仿佛还残留着一股痒意,樱招搓了搓手指,一脸懊恼地捂住了额头。
    他方才想说什么呢?
    ——师傅,请自重?
    应当是的吧,连脱衣疗伤这种事他都能提醒她不合规矩,更何况她方才的举动,那样刻意的调戏,说句不守师德也不为过了。
    联想起一年前做的那场春梦,她顿觉羞愤难当。闭关一年,似乎只是徒增了功力而已,欲念却难消。
    她要泡个温泉冷静一下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紫云壶被樱招设了禁制,贺兰宵进不去,便只能趴在桌子上守着她。厢房外噪声盈耳,听响动好像是苍梧山的其他师兄妹到了。桌上的灯芯“啪”地一声响,焰火孤零零地晃动着,他将头枕在自己的臂膀上,有些烦闷。
    是他太过分了吗?故意把自己弄得伤成这样,只是想知道师傅会不会多看他几眼。
    如愿以偿应当是令人满足的,更何况他还不小心亲吻到了她的手指,可是心里却空落落的,觉得不够。
    师傅怎么可以这样毫无防备地靠他这样近,给了他甜头之后说消失便消失。
    “师傅……”
    他轻轻唤了一声,紫云壶却没有传出任何回应。
    “师傅,您生气了吗?”
    “我不是故意的,师傅,所以,”手指轻轻点了点壶嘴,他轻声央求道:“不要叫我滚。”
    少年隐忍的语气中从壶口传进来,泄露出某种不可名状的委屈。